2013/05/31

2013 June

六月份傳遞訊息的天使是Liwet,這位天使是連接我們原始想法的能量,激發我們的創意,協助我們活出創意與靈感的發明天使。

2013/05/10

母親的禮物

母親節到了,打電話向母親傳達感恩與祝福,是很正常的事;只不過這次,我的內心小孩有點任性,似乎不真想給出什麼,甚至想要從母親那裡得到什麼。

2013/05/03

五月新班

陽光通靈線上課程預定05/23開新班,時間是台灣時間每週四晚上10:30 ~ 12:00,現在開始接受報名,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詳細課程內容請看此連結)

歡迎寫信到 lovingchanneling@gmail.com信箱報名或詢問。

2013 May

五月份為我們傳遞訊息的是大天使烏列爾(Uriel),祂是為人類服務的四大天使之一(其它三位是Michael、拉斐爾Raphael以及加百列Gabr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