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2015 September


這次傳遞九月份訊息的是Anael,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大天使HanielAnael主掌風元素,掌管愛熱情與浪漫,對於健康與生命有很深的連結。




訊息摘要如下 (收聽精彩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你在地球的顯現帶著個別的權力與責任,九月份建議你有力量負責任地行動。關係是九月份重要的主題,第一週要探索的是結合對自己之愛與對他人之愛的最高表現。表達是很重要的關鍵。愛不只是溫暖的感受,它是超越心和浪漫,愛的記憶需要你信任的敞開,允許存在本源自由流動來喚醒。第一週你有機會認識到彼此之間不可避免的相互依存關係。



歡迎來到2015年宇宙勢能強大的九月份。也許你已經感受到九月份的溫暖,這不單是氣候關係,還有太陽能量的影響。受到宇宙星體的自然律動,九月份你也許渴望擴展個人關係以外的領域。提醒你的是月亮的影響一直都在,相關元素像是感覺、母性、家、安全感、個人偏好之類,凡是你渴望滋養或是被滋養的需求有可能不斷重複的被月亮所催化或是放大,胃腸舊疾也可能發生。最後二週,你可能精力充沛,或是注意到社會個人的機會或者新的開始。第三週之後,你有可能體會到不需要靠靈感行動,沒有恆常的平靜,也沒有無限的豐盛來達成所謂的目標。



整體來說九月份你很難取得當下的平靜,也就是如果你認同頭腦,加入與過去爭戰,你會陷入無止境的混亂。保持醒覺,也許你會注意到一直以來的信念行為制約或是習慣所形成的影響正加快融入你的進展中試煉你。不論你喜不喜歡,建議你開放信任的注意到就好,不對抗的經歷所有的發生。要記得,只有信任宇宙之流的人事物會獲得宇宙整體的支持,相反的,想要頑強抵抗的將很難取得立足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