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Murmur

今天是萬聖節,沒有往年濃厚氣氛,細雨綿綿,一地落葉,加上Sandy颶風的影響,待在家裡與家人一起好像是最佳選擇。

這個時候,分享「通靈課程」的訊息,是不是有點Halloween呢?

  
Peace陽光通靈線上課程 ~開跑囉~

百變Peace是新地球轉譯器「能量預測」單元的要角,經常在N.E.T.節目中現場通靈,為聽眾朋友連結指導靈帶回訊息,也在節目中展現「三層掃描+心 電喊話」的功夫,獲得很多的回饋及反響。這次, Peace即將在skype平台線上教授陽光通靈課程,預計12/06開課,時間是台灣時間的每星期四晚上10:30~12:00上課。有興趣學習通靈、 喜歡互動式學習,或是喜歡有同學互相切磋練習的人,都非常適合報名這個課程。報名或洽詢信箱:lovingchanneling@gmail.com,或到以下連結的部落格觀看更多細節。
http://blog.yam.com/secretteller/article/19578697

 
最近活動一多,有更多朋友熱情的希望成為我的臉書朋友,我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不過,我想請求大家的諒解,我並未加任何人成為我的臉書朋友,因為,這個地方目前是我與至親好友的私人空間,將來如果有開放的園地,一定會通知大家,邀請大家來交流。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