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2013創造豐盛

大天使Ariel是神聖魔法及顯化奇蹟的神聖大使,也是守護自然界、動物,還有水、火、風這些自然力的天使。大天使Ariel來協助大家超越分離與侷限的幻相,恢復「我們是一個整體」的記憶。以下是所有訊息內容,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受到新舊地球整合超大能量激發,只要你準備好了,你有機會加速夢想實現;記得放下自我的侷限,保持臨在,傾聽內在的聲音並採取行動。在宇宙無條件的愛召喚之下,你的靈魂正繼續擴展,你有可能感覺無辜、受排擠、感受到非常深層的悲傷,或是覺得壓力很大,請信任並與這些情緒感受共處,不去迴避,最終,你的信心會在情緒底層自然展現。過去習慣的舊模式、恐懼、懷疑可能還會出現,請保持信心,放心把心敞開,讓這些舊習性消融在宇宙聖愛中。這波緊縮的能量會在三月底以後慢慢緩和,自愛、自尊、自信是走出舊模式進入新生活的通關密碼。發自內心的支持與服務他人是展現合一的體現,學習以別人的最大福祇來思考及行動,放下受回報的期望,體會你所給出的也同時是給你自己的,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


12/21跟12/22這二天地球進入提昇高峰,這二天需要大家的臨在參與,像覺察、回歸中心、保持和諧與平衡,都可以幫助全體的整合。新地球的能量會持續帶來更多的淨化、寬恕、接納,還有允許不可控制的事發生;這些都在鍛練我們對神聖計劃的信任,請放下既有框架,允許新的經驗進來。混亂、災難、挫折的發生顯示出整體的不和諧,雖然有非常多的光行者投入運作,現在需要大家耐心及信任每個人對整體的付出都有其意義。如果你感受不到自己對整體的影響,請現在就感受一下你的覺受。你覺得安全嗎?你感受到愛嗎?不論是什麼感覺這都是你正在對整體發出的能量。如果你感覺不安,如果你感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沮喪,請不要責怪自己,這對整體也是貢獻,你正藉由親身經歷協助整體做更大的釋放。不要覺得自己不好,別忘了,力量在自己手中,準備好了,你隨時可以重新選擇,回到想要的狀態。


大天使Ariel提醒大家,每個人都擁有創造及顯化的能力,透過你的思想、語言、文字、信念、感覺、意圖等等,你們創造自己的實相及體驗。新地球是高頻率且顯化快速的,大家要超越分離與侷限的幻相,首先要超越不值得、貧窮與匱乏的信念,放下對舒適區的依賴,讓自己的價值展現出來。Ariel鼓勵大家多往外走,花時間與自然界接觸,她說大自然對於恢復振作我們的身、心、靈有神奇的效果。大自然的高振頻會舒緩、放鬆我們的緊繃,讓我們更明白自己的想法與需求,創造想要的豐盛。


Ariel說「豐盛豐富」代表的是你有足夠的一切來支持你想要的創造。關於豐盛,有幾個提醒:

1) 有錢就能帶來平安快樂
你的思想創造你的實相,如果你真的那樣相信,那麼你就會那樣經驗。金錢、豪宅、名車、美食都是很棒的創造,你可以盡情享受,只是,這些創造物無法為你創造或帶來任何感覺,除非你自己附予它一定的覺受。例如,有些人喜歡玩賽車,對各款賽車非常喜愛,可是你,也許一點都不感興趣,因為你沒有對賽車附予相同的感受。所以,真正操控你的感覺的是你,主導創造的也是你。當你一心只想要錢,你其實是在抱怨現狀,抱怨沒有錢所帶給你的困頓,你真正的情緒是沮喪、壓力、自怨自艾等等,這些情緒與平安快樂的頻率並不一致。錢如果會帶給你平安快樂,而現實的你所呈現的是抱怨不開心,完全相反的感覺,金錢自然就創造不出來了。有些人也許因為其它的神聖目的,在勉強之下也創造出金錢豐盛,可是因為得來不易,很害怕失去,害怕不足,雖然有錢,往往無法輕鬆自在。因為緊張擔心勉強之下創造金錢,這樣的創造自然搭配相應的緊張與恐懼的情緒。所以,覺知你的想法,轉變你的信念才是根本之道。

2) 必須讓自己感覺富足才能吸引富足
吸引力法則的運用中經常聽到「你要想像並感覺自己已經擁有,以吸引想要的來到你身邊。」除了你的想法之外,感覺更重要。你明明沒有又如何假裝已經擁有呢?你在想像及假裝的過程通常都是戰戰兢兢很沒自信,這些懷疑沒自信才是你真實的感覺,這些感覺的能量強大過你表面的想像與意圖,所以你沒有成功是因為你無法欺騙自己。但是,你可以這樣做:先體會一下富足之後的感覺是什麼,像是開心、積極、自信、愛等等,那麼你可以做一些會讓自己產生這些感覺的事,感覺出來了,你所發出的頻率就與富足的頻率對焦,富足就容易被顯化出來。記住,不論你想要吸引的是豐盛、愛、金錢、自由、熱情等等,你都不一定非得專注在那個議題上,你只要樂在當下,選擇會讓你真的感覺好的事來做,那麼,你想要吸引的自然會被創造出來,因為你已經在經驗那感覺、發射相應的頻率了。

3) 正面想法就能創造豐盛
顯化的關鍵在於你是否打從心底相信這些想法並對結果放手。你是不是有過保持正面想法之餘還是創造不了金錢或想要的生活?建議你檢查一下你內心深層的信念是否與表面的正面想法一致;如果你一方面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另一方面深信辛苦打拼才是獲得報酬的唯一途徑,那麼,你的信念通常會戰勝你的想法,也就是你所顯化的可能是打拼才是正途。也就是說,內心底層的信念要先釋放改寫之後正面想法才能被接受並創造出來。

4) 檢視你對金錢或是豐盛的限制性想法
另一面的意思其實就是尊重及榮耀自己的價值。當你真正愛自己,尊重自己,看重自己的價值,別人也會同樣的尊重你、珍惜你。道理大家都懂,可是就會不由的自卑、討厭自己、害怕失敗等等,難道你真的只是討厭金錢或不喜歡自己,你是不是有可能對權力感到不舒服,不想被控制,或是在抗拒權威呢?有很多種因素都在限制你,但你意識上不一定知道。所以,建議大家檢視自己對展現自己、創造豐盛的限制在那裡。

5) 金錢是一種能量,它流動並且循環
金錢要流動,有進有出,才能帶動能量流,要保持能量流的暢通就要學習自由的給予和接受。你不但很樂意金錢進來,你也很樂意在花錢的時候感謝自己與別人。每一次錢進錢出都充滿喜悅與感謝,這就在創造良性循環。如果你只喜歡給不喜歡受,或是你只喜歡收不願意給,能量流都會因而停滯或阻塞。

6) 展現你的熱情,實現你的天命
做自己有熱情的事會讓你渾然忘我、盡在其中,這時候你與內在與宇宙是合一的,你當下的感覺是好的是真的、振頻是高的,要吸引高振頻的愛、豐富、自由、金錢真的一點都不難。與其想著如何藉由外力吸引或創造豐盛,建議你先從認識自己、愛自己開始,做回自己的主人。


最後,大天使Ariel承諾,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召喚她。她可以幫助你釋放或超越那些以恐懼為基礎的信念、相關的思想模式及習慣。她也可以協助你更有意識的覺察及管理那些會創造你的實相的想法、語言、情緒、信念、意圖等因素,幫助你體驗想要的人生。 ~ Love and Peace ~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