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2013 July

本月份為我們帶來訊息的是Iah-hel天使。祂是鼓勵正直誠實,幫助獲得智慧,激發創意,消弭暴力的真知天使。


七月份的訊息摘要如下: (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新地球以來,能量大量被激放,你可能感覺到宇宙的勢能越來越強大,推進你與內在靈性以及更高力量的整合。這段日子以來,你經歷了很多的變化,這個催化會持續,以協助你落實新生活,脫離二元線性的舊模式。地球上有些人已經接受並展開新的生活型態,有些人繼續在新舊之間徘徊,有些人拒絕靈性覺醒,請尊重這些非常個人的成長過程。這段特別的時期,建議大家將焦點回到自己身上,保持與心的連結,靜坐、冥想之類的活動對你會很有幫助。


地球上的一切正經歷著放下舊的迎接新的所面臨的震盪。你也許感到痛苦,或是備受挑戰,但是,你不再無意識的以二元經驗自動回應,相反的,你以新的視野與感知來理解宇宙神聖秩序。當你放下舊的,你所放掉的還包含你們的情緒以及能量模式,這將有助於靈魂的釋放與進化。放下舊的模式也好、信念也好,連帶相關的情緒與連結也跟著鬆脫了,你不再重覆過去的迴路,你重新做出了選擇,那就是以「心」的感悟,創造新的生活。你慢慢結束初期的探索,開始進入創造的階段,結合探險的精神,你正在開闢屬於自己「無限可能」的新經驗。


七月份的能量會激發你的感覺,帶來很深的感知體驗;也會驅動你的直覺以及靈感;對於困惑你的人事物背後所隱藏的真相,不論是開心或是恐懼,你都有能力去覺察。同時,七月也為你帶來很深層的療癒機會。總體而言,七月所展現的是大地之母陰性的本質,對於神性層面的連結與淨化有很大的力量。也就是說,不論你是連結自己的大我、指導靈或是其它高靈,你的頻道會被這股大地之母的能量所放大,你所得到訊息的質與量可能更深入、更清晰。愛是超越時間和空間的,保持愛、信任與無懼,地球的提昇與恢復平衡是必然的結果。


七月上旬,童年的傷口有可能被撩起。主要焦點不在傷害的本身,而在於發現童年自我保護下所衍生的信念以及自動反應模式。這些小時候養成的思想、信念,以及情緒習慣至今仍然不同程度影響著你。童年對每一個來地球學習的靈魂是很重要的階段,但不是不可逆轉的經驗。現在的你,不再是那個嗷嗷待哺的小嬰兒,也不是那個楚楚可憐等人垂愛的小孩,只要你願意覺察,回到現在這個當下,重新做出選擇,你的人生就會不同。七月的第三週,你有機會經歷強大的療癒威力,你可以呼喚你所信任的神、佛或高靈來幫助你;如果你願意,Iah-hel也樂意助你一臂之力。七月的這股能量雖然能幫助你更清楚的覺察自己的信念、想法、習慣等等,但是,這股能量也可能讓你待在任性的假相中,雖然知道問題點,但是拿不出力量來面對。譬如說,你有可能明知故犯,明明知道說謊對自己沒好處,只會讓自己更沒有價值,可是,你還是讓自己再度說謊,然後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諸如此類的表現。


接近月底,大地之母的能量再度驅動你們「誠實做自己」。你可能重新決定「如何」對生命中的人事物做出反應;也許你會溫和的表達自己的想法、需求,或是採取不同的行為方式來呈現「現在的你」,而不是「過去的你」。這是你生命的新起點,不要擔心犯錯,或是不被接受,你的新展現可能讓眼前的人事物暫時的感到不適應,甚至不舒服,但是,他們會因為你的誠實表達,從而得到自身的學習、成長與茁壯;慢慢的,你們彼此都會駕輕就熟的願意表達真正的自己。接受你們曾經所是的「之前的你」,擁抱「現在所呈現的新的你」,因為他們都是你的一部份。


這是個與整體深深連結,以及飛躍轉變的時期。你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直到開始體現,這變化是非常驚人的。回頭看看你所經歷的艱難轉變,特別去感受那些正面的改變,也感受一下「你所是」與「你所不是」之間的反差,請記得,靈魂經由肉身的對比經驗,確認了真正的渴望。建議你多給自己一點時間獨處,聽聽內在的聲音,感受無條件的愛由你之內向外展現。這個月你可能專注在自己的修持勝過以往對感情的期待。你可能不像過去那麼揪結情事,反而願意花時間、精力專心在靈性課題之上;也因為你的放手,你的身邊有可能出現一些不錯的對象。最後,提醒大家注意肝膽的保健,允許像是憤怒、不安等情緒自然的流露;創造勢能將啟動關係修復的過程,下腹腔相關器官以及腳部也許出現症狀,可以多補充水份以及按摩保養。


~ Jeshua的小叮嚀:愛是一切的答案 ~







2 則留言:

  1. 天使心 閃亮星 愛之光 柔雲飄

    飛瀑澈 琉璃情

    超越時空 穿梭異次元 悠遊自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