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013 September

在八月份完結與重生的能量衝擊下,你是不是經常感覺在新舊二極之間拉扯,是不是常常懷疑自己到底正在「往前進」或是「往回走」?「以不變應萬變」不再是個優質選項,面對自己的真相做出選擇也許更具效益。


九月份為我們帶來訊息的是耶穌,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九月份的訊息摘要如下:


八月份的能量為你的心帶進一道光,這道光將你的黑暗面照得清清楚楚一覽無遺;黑暗面的展現不是讓你來批判自己,而是幫助你看見自己的全貌,接受自己,為自己行動。這樣的行動將幫助你轉化限制性信念、想法,幫助你的心擴展;在你渴望轉變卻遭逢恐懼的時候,只要勇敢的接受自己並允許真實的你臨在,你就在為自己的無限可能打開大門。放開所有的恐懼與擔憂,你的心才有足夠的空間接收內在的指引,像是創意的想法,行動的點子等等,你也才能真正體驗到「心」的創造。


九月初的新月能量將幫助你療癒以及啟發自己。這個看似只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療癒與啟發也會對你的靈魂家族及集體意識產生作用。只要你準備好了,你就有機會發現你的「禮物」。雖然說你們的外在生活大都反應自你的內在,奇妙的是,很多時候你並不很清楚是你的心在引領,還是你的頭腦在主導。有些時候你很想改變,但是你很少表現出熱情或行動,這也許意味著你並不想做「你所想的」,你的心與頭腦並不一致。改變並不需要一個開始,改變只是當下的一個決定。九月的第一週你有機會覺察自己內外在之間的矛盾,發現自己內在真正想要的(也許什麼事都不想做),只要你敞開心,你會知道可以如何有效的實現自己的渴望。


九月是一個擁抱自己的月份,這包括承認、接受,以及愛自己的每一個面向。九月前三週的能量會幫助你整理與釋放,九月下旬則進入另外一個階段。這個階段不是探索未知,更多的是透過你的意圖來經驗創造;這不是一個新的階段,而是一個重新開始。有些時候你可能感覺受困、障礙重重,你也許會歸疚於一個人、一件事,或是一個你所相信的理由;本月份的能量會幫助你感受的更全面,也許意識上你並沒有感覺太大區別,但你的心可以碰觸到頭腦之外更多的真相。只要你信任,療癒就會發生,允許一切如實展現,放下定罪與貼標籤的習慣,你會遇見「內在的你」。


你可能被過去的經驗、模式、信念、情緒、想法所障礙,只要你願意放下批判、與這樣的你同在,你會越來越認識自己、越來越感覺自在。到了九月底,也就是這波能量循環的尾聲,你可能會面臨抉擇,決定自己能放下多少「不再需要的」,以便與新振頻對焦、與當下的能量接軌前進。當然,你要如何釋放,釋放多少,這些都取決于你個人的意願,還有你在當下所對焦的頻率,這整個過程意味著生命的重組與信念的重建。九月份的這股能量會催化你明白療癒背後的真相,接收自己內在的智慧,幫助你看到內在感覺失落的價值、連結、豐盛與愛。


九月中旬你有可能經歷無法解釋的情緒波動,情緒就只是情緒,就像能量雖有其強度,就只是能量一樣,你只需要去感受,不需要分析與判斷。在情緒的當口你也許會感覺漫無方向、混亂,或是失去控制,記得:
允許自己覺醒,不再催眠自己:「我只能得到這些,其它的我不配得到。」
允許自己選擇,你是安全的,只要敞開心,你是有選擇的。
允許自己愛,你不需要封鎖自己,拒絕一切;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本月份你有機會結束舊關係,重啟新局面 ;不論是感情或是事業,第四個週末都有不錯的機緣。









4 則留言:

  1. 謝謝,釋懷多了。借分享...

    回覆刪除
  2. ustream上線上收聽九月份能量預測與天使卡,差不多10多分鐘就沒有聲音,時間軸還繼續跑秒,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目前沒有收到其他人對於ustream收聽的相關留言.

      有沒有可能是收聽當時的下載速度問題?

      收聽ustream時, 如果直接快轉, 跳過某一部份, 很多時候會出現沒有聲音的狀況, 即便調回原來的段落, 也可能沒有聲音出現. 提供您參考, 希望有所幫助.

      感謝您的收聽,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