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014與指導靈有約 - A的分享

Dear Peace,

謝謝妳那一天幫我跟我的指導靈溝通,也謝謝妳閱讀這封有點長的信喔!! :)

過去一年我上了一些靈性方面的課程,我發現我自己內心容易感到受傷(因為內心是脆弱的),當療癒師態度比較兇或是嚴厲;我也發現自己內心容易有批判或是不服的狀態,當療癒師的態度是強勢的,我發現在以上情況我比較難臣服,所以療癒比較難發生。我想表達的是由於我話比較少,表達比較困難,謝謝妳願意用很多的耐心、溫柔的態度、細心的為我解說以及體貼的表達來幫助我,讓我願意敞開心接受,使得療癒可以發生,真心的感激妳的付出喔!! :)  我也非常感激我自己的指導靈願意傳遞讓我願意聽進去的訊息喔!! :)

也很感謝妳願意讓我問任何問題,因為過去上的靈性課程會禁止問一些問題,因為主要動機是要讓我們學習不要向外求的習慣,所以我後來也連問問題都會有點擔心了呢! :p

以下我藉由記錄與整理,希望能幫助我自己達到自我療癒,也與妳分享:


Peace/指導靈:停在我的喉輪幫助我釋放,停在我的心輪給我溫暖,停在腳給我行動力。第一個訊息是:我是一直與你同在的。

我:我不知道要如何找到我有熱情的工作?我個人擅長邏輯方面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寫軟體,但確對寫程式失去熱情,所以想問我有沒有什麼領域可以讓我去探索?

Peace/指導靈:先聚焦在妳的渴望上面。不要讓別人來引導妳,包括我。我不是妳,我建議妳先聚焦在妳的渴望。妳渴望做什麼?這樣妳才會活出妳的價值,如果是我建議妳,或是別人建議妳什麼是妳可以做或是才可以做的,那就是一種限制。

我:我不知道我渴望什麼,每當我問我自己我要的是什麼,我頭腦卻感到一片空白,我要如何知道我的渴望是什麼?有沒有什麼方法讓我找到我自己的渴望呢?

Peace/指導靈:邏輯是屬於左腦,指導靈的訊息是藉由妳的右腦。當妳一直使用邏輯,並且相信妳自己只擅長邏輯的時候,妳就是把右腦關掉了,妳認為左腦才是妳的價值,所以妳才會不知道妳喜歡什麼。因為在意識上面,妳不允許妳自己。建議妳要先從發揮體能的活動先做,比如說跑步、做瑜珈。

我:我喜歡跑步。

Peace/指導靈:建議妳找妳舒適的時間,一周一次、兩次或是每天看妳舒適的狀況做妳喜歡的體能上的活動。因為當妳在跑步的時候,妳會放鬆,妳才會聽到自己的聲音,在生活中妳已經習慣使用左腦了,所以妳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每個人都有渴望,但是妳是不是選擇知道。跑步的時候要完全放輕鬆要處於當下,不是一直想說指導靈是否有給妳訊息,因為這樣在想就是使用左腦,要放鬆,才會使用到右腦。

我:我喜歡漂亮的衣服。我喜歡很多顏色的事物。但我不知道這有什麼連結?

Peace/指導靈:妳喜歡美麗的東西,妳喜歡色彩是因為妳本身就是美麗的,妳藉由看到美麗的東西才看到妳自己的價值,那也就是說妳看到妳自己的時候妳並不認為自己是有價值的,妳把妳自己的價值投射在妳會寫程式、我有邏輯,你把這個當成是妳的價值了,但那個不是妳的價值,那只是妳在地球上從事的一份工作。工作可以換,不管妳換什麼工作妳的價值都是在的,所以妳知道妳是有行為能力工作能力,所以妳不要握住那個邏輯,允許自己做沒有邏輯的事情,因為妳太認同邏輯了,邏輯的區域在左腦,左腦不是不重要,因為我們在地球上的行事很多都要靠左腦來判斷,但當妳完全依賴左腦的時候,妳右腦的天賦就出不來。妳的渴望要當妳在跑步的時候,才會讓妳發現到或是注意到,妳才可以去嘗試,不然妳不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

我:我有沒有什麼欠缺的的地方可以給我的提醒?

Peace/指導靈:妳欠缺自信。我剛剛講妳很美妳很好,我相信妳是不相信的。

我:是的。我沒有自信。我覺得自己是中庸的。

Peace/指導靈:妳就是最好的。全世界找不到跟妳一樣,可能有能跟妳一樣的名字,但那絕對不是妳,基因跟妳相同的就只有妳這一個,每個基因記載著妳的前世靈魂經歷妳的一切,妳就是那唯一的一個,妳是天下獨一無二的一個,為什麼不好呢?

我:我還在學習認為我是好的。

Peace/指導靈:因為妳過去有過傷痕,妳那個傷痕是靈魂的經歷,妳把那個經歷當成是真的,例如妳經歷一個闖關的遊戲,當時的經歷是可怕的,下次妳再遇到闖關的遊戲,妳就會排斥,妳會覺得裡面那個太可怕了,但那其實只是一個遊戲,因此就在靈魂裡面留下一些傷痕。

Peace/指導靈:妳是否願意面對釋放妳的傷痕?講妳真心想講的話。

Peace/指導靈:它跟妳母親媽有關。妳的母親的自我價值是沒有的,所以她把這個信念傳承給妳了,所以妳自己也認為妳是沒有價值的,甚至妳被以不是很有價值的方式被對待,所以這都對妳的小小的心靈造成一些些傷害。妳的母親其實也是來幫助妳的,妳的靈魂投身在這個家庭,妳的父母以及陪伴妳的人,都已經在妳自己的安排之中了。妳感覺沒有價值,雖然是來自於妳母親,但妳一旦認清那是一個經驗,妳可以重新選擇的時候,妳必定能夠找到妳發光發熱的點,妳就會活出妳的自信跟喜悅。

Peace/指導靈:妳準備好要放掉妳那個傷痕了嗎?

我:‧‧‧‧‧‧

Peace/指導靈:回想媽媽傷害妳的話。

我:我不太記得她特定的話。我只是覺得她重男輕女,女生比較沒有價值。她把關心跟疼愛都給哥哥弟弟比較多。一開始會生媽媽的氣,然後都悶在心裡面,但長大後慢慢理解她也是這樣被教育出來的,也就慢慢的放下。

Peace/指導靈:妳不需要掩飾自己的脆弱,你不需要藉由強勢來展現妳的價值,妳是有價值的,所以妳不需要覺得委屈,妳是可以要求妳要的,妳值得愛,所以妳不需要不管在工作上或是情緒上,武裝自己,當妳武裝的時候,別人看到的是帶著面具的妳,那就不容易真正的去瞭解妳跟接受那個真實的妳,當妳表現的強勢的時候,別人只知道妳是強勢的,但都不知道每個人都有強有弱的時候,每個人的強項都不一樣,但表現脆弱並不代表是脆弱的,表現脆弱反而是代表堅強的,因為我夠強所以我才能讓妳看到我脆弱的這一面,因為我不夠強所以我才要躲起來不讓別人知道,我怎麼可以讓妳看到我哭呢?這樣妳就會取笑我,這個心態本身就是不強的不是嗎?所以妳必沒有犯什麼錯,妳在意識上雖然知道媽媽也是這樣被教育的,所以她也這樣教育妳,但是妳的內心小孩不知道,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小孩子很單純就是受過傷,被打被罵就是受傷這樣子而已,她們不需要理由的。妳的內心小孩非常非常希望得到妳的關注和釋放,所以妳要去面對她,而不要去強迫她。妳知道妳有這樣的傷痛,在小時候或是整個成長過程中發生,而這些經驗都在妳內心小孩的記憶裡面,所以雖然妳現在已經長大,妳知道那個不是一個刻意的惡性對待,但內心小孩在孩同時期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受傷了就是受傷了,所以她需要妳去面對她,需要妳去感受她,但是妳不能放掉它是OK的。剛剛是陪妳回想,但是妳還放不掉是OK的,不能勉強,會放掉的時候自然會放下。

Peace/指導靈:妳在家裡是屬於比較讓步的角色。

我:對! 因為我比較害怕不協調的氣氛。

Peace/指導靈:委曲求全不是好事。剛剛一開始有停在妳的喉嚨也是因為妳不習慣表達妳真正的想法跟感情,那妳不表達就會影響到妳的發展,因為表達其實就是一種創造。表達妳的感覺。表達妳真實的感受,結果會是一樣的或是不一樣的,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要讓對方知道真正的妳,妳是有感覺的,妳也會流淚的,妳也會傷心的。

Peace/指導靈:當妳可以從自我價值開始療癒的時候,妳才能夠可以真正的找到妳想要的人生,也許是妳喜歡的工作,或是妳的生活型態,那有了喜歡的工作和生活型態之後,妳就可以吸引妳要的感情或是創造豐盛。因為妳現在要的不是真正妳想要的,就像剛剛妳其實不知道妳渴望什麼,那妳不知道那就如何吸引呢?吸引是比較人我的講法,是妳怎麼找到的意思,就像我們來到一個十字路口,妳不知道要往東還是往西。

Peace/指導靈:其實妳還蠻適合做社會教育的工作,其實妳還蠻有興趣的,教育分享妳的經驗之類的,比如社工服導別人,幼稚園老師之類的,妳可能連想都沒想過。但其實妳還蠻有愛心還蠻適合的。

我:我覺得我還蠻有愛心,但是我覺得我缺乏耐心。

Peace/指導靈:缺乏耐心是因為妳自己的內心小孩還沒有得到平衡。當妳的內心小孩得到平衡後,其實妳在這方面還蠻有力量的。

Peace/指導靈:妳可能妳自己不是很清楚,其實妳還蠻適合學武術的。比如有氧搏擊、太極。這些東西會讓妳比較左右平衡。當妳左右平衡,妳就是得到妳自己的定靜了,得到自己的定靜後,妳才會願意做出不同的選擇,不然妳就會一直認為妳只能做這個,請不要誤會,不是做這個不好,而是妳心理知道,妳還可以做其他的嘗試,很多的嘗試是可以同時併進的,比如說妳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做一些社工服務,如果妳夠有自信,妳找到妳的價值,妳光是把妳的經驗分享出來,就足以幫助很多人了。經驗來自於哪裡?經驗來自於自己的經驗,我們不能編造經驗,如果是從書本讀來的,大家都可以讀,又為什麼要聽妳的經驗呢?所以每一個人的分享都是因為她走過,而不是因為她看過,或是她知道。現在給妳的這幾個提醒都是妳現在生活沒有的吧!

我:對!! 但我有想過要幫助很痛苦很傷心的人。

Peace/指導靈:妳這種感覺其實是妳自己跟內心小孩的連結。那個很傷心很痛苦的就是妳的內心小孩,所以妳才會有這種感覺,我們知道的是因為妳有嘛! 因為妳從來沒有過跌倒的經驗,妳又怎麼知道跌倒是痛的,妳又怎麼知道那個人跌倒了很痛,所以我想去幫助她,所以妳現在是很好的時機,因為妳已經感受到內心小孩的一些痛楚,所以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面對並擁抱妳的內心小孩,但絕對不要勉強,慢慢來直到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

我:所以我現在內心小孩是很痛苦的嗎?

Peace/指導靈:對ㄚ! 因為她被妳武裝的那麼久了,妳告訴自己要堅強阿!

我:是!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

Peace/指導靈:要幫助別人其實外面沒有別人,妳最主要的就是要幫忙自己,妳幫助自己就夠了,因為需要妳的人會自然的向妳靠近,你現在去立一個牌子,寫著我想要幫助別人,別人就願意讓妳幫助嗎?不見得。 而那個不見得,不是因為妳不夠好,而是那妳自己呢?妳幫助了妳自己了嗎?所以我們要講出什麼或是幫助什麼的時候,有沒有先想想看,會不會是我自己需要幫助阿?

Peace/指導靈:妳有一個限制,妳總是限制自己必須要做什麼,或是要維持在一個狀態才是夠好,那其實這個限制是不需要的,今天就算妳失業也不代表妳不好,今天就算妳換了一個跑道,比如說做武術教練,一個月所賺的薪水是妳在寫程式時少掉三分之一,這樣就代表妳不好嗎?

我:可能會覺得別人沒有辦法肯定自己吧!!

Peace/指導靈:妳講的很好,因為妳承認妳在意的是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認同,對吧?

我:對!

Peace/指導靈:可是妳知道嗎?每個人要認同別人都不是那麼容易,我要得到妳的信服也不是三天兩天的事,妳要得到我的認同,也不是三天兩天的事,那麼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每天都等著誰來認同我,誰來讚美我,那麼妳永遠都是辛苦的,因為有人會說妳很棒很好,但也有人會說妳好糟喔!! 不管誰說妳好你糟都不重要,說妳好妳也不用開心,因為好不好只有妳自己知道,說妳不好妳也不用難過,因為好不好只有妳自己知道,那麼日子是自己在過的,妳過的真實比較重要,比如妳去做武術指導,雖然薪水不高,但妳過的很開心,然後周遭的人,妳都相處愉快,妳的日子也可以過下去,不是渡日很艱難,你的狀態很好又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呢?武術指導也不見得非得是終身職,當妳在狀態很好的時候,妳會發現其他的機會,那機會也是妳很喜歡的,如果妳一直處於妳不喜歡的地方,抱怨自己的工作,大家都會湊在一起抱怨,最後會把所有的窗都關起來,就沒有出口了。為什麼有些人住在非洲也過的好好的,妳有的條件,那些人都沒有,他們可能沒有工作沒有什麼,但他們為什麼能夠感到滿足,因為他覺得他是能夠活,他們自我接受,自我接受是非常重要。妳找不到妳的渴望,就是因為妳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所以當妳看得到自己,知道自己是有價值的時候,妳要哪裡都可以活的很好。妳在妳現在的環境會看到它的光明面,但妳也知道有一些黑暗的地方,沒有黑暗妳就看不到光明,不是嗎?所以什麼事情一體都有兩面,妳看到豐盛的人,他後面也有他自己的議題是妳不知道的,有些妳看到很辛苦的,每天都為了三餐而打拼的人,他也有他快樂幸福的一面。所以要看妳怎麼掌握妳自己的價值,而不是你們有沒有看到我買了名牌包包耶!

Peace/指導靈:妳喜歡色彩,妳可以在妳周圍擺上色彩,讓妳的生活裡面有色彩,讓妳看到色彩就提醒自己妳是有價值的,妳是值得的。然後常常互換擺設,這樣會增加妳自己的彈性,因為妳現在把自己綁的太緊,等於妳自己活在妳自己的框架裡,所以藉由這樣的方式給自己一些彈性變換,這樣會為妳的生活帶來不同的能量。

Peace/指導靈:妳有很多很強烈的信念,那些信念不是一天就能夠完全的被妳發現,不過當妳願意開始愛自己,活在當下,當妳願意去試試看,妳就很有可能擺脫內心小孩現在所擁抱的受害者情節。

我:信念是指好的還是不好的?

Peace/指導靈:信念是指不好的,因為好的就是我們所謂的真理,因為真理不管妳知不知道,不管妳相不相信它也是這樣。信念通常指的它不是真的但妳相信它是真的,所以那個才叫做信念,比如說媽媽講的話好刺傷妳,所以妳覺得媽媽不愛妳,那這個就是信念,當然媽媽刺傷妳那不是好事,但是並不是代表她不愛妳。這個不需要跟內心小孩做辯駁,因為我們被刺傷就是一種感情上的感受,所以妳要接受妳被媽媽刺傷,那感覺好委屈喔!好卑微喔!好痛苦喔!一種不被看到不被重要的感覺。所以內心小孩有這樣的感覺的時候,它會一直驅使妳來看到,那妳就會越想要強化自己,怎麼強化自己?故做堅強,表現的好像很強勢,我不需要媽媽特別要對我怎樣,我都這麼大了,可是妳真的不需要嗎?妳明明就很在意,所以在意有什麼關係呢?媽媽的一句好話,可以讓妳開心一整天。妳明明很在意為什麼又不表達呢?所以這就是妳的內心小孩在呼喚妳的。

Peace/指導靈:當妳自我療癒了,其他感情豐盛靈性成長都會垂手可得。自己的問題要先看到知道,妳才有辦法去要妳想要的感情想要的豐盛,當妳自己知道妳要什麼了之後,妳就是要妳要的感情,而不是隨便選一個,或是隨便被選擇,好像有人愛我就好了,那不是阿,那要妳愛的才行,或是有很多人覺得我愛他阿,其實那也不一定,妳是想掌控一段感情而不是愛一個人。當妳去看妳的內心小孩,去接受面對妳有過的傷痕,然後內心小孩被妳看到了,接納擁抱了,她就滿足了,那接下來妳就是做妳成人想做的事情,就不會有一股另外的力量在拉扯妳,妳就不會去隨意投射妳不想要的上面,比如說妳得不到愛,就要的另一半一定要給我愛,另一半就會覺得壓力好大喔!妳是要一感情,但是不是要一個爸爸,要來照顧一個小女孩,對吧!所以現階段的妳最需要自我療癒,妳的內心小孩正在呼喚妳。

我:我是天狼星人嗎?

Peace/指導靈:是的。但這對妳來說很重要嗎?

我:我只是好奇以及懷疑。因為我對天狼星很有興趣。
Peace/指導靈:要好好的當地球人,不要忽略自己的重點,靈魂選擇到地球有妳的任務,妳想做的事情。妳可以藉由天狼星的能量要幫助妳成長,比如說妳今生有的設定,會藉由妳對天狼星的興趣而給妳提醒。或是妳本來是來至於那裡,妳本來有些能力,但妳忘了,然後藉由妳喜歡閱讀天狼星的東西來讓妳學習,所謂的學習是來喚醒它。妳現在是地球人,如果妳用意識去懷疑妳是不是,那通常是一個陷阱,不要太執著妳是外星人,妳就單純的喜歡就學習就好,但是如果妳很在意妳是不是天狼星人,就是操控妳的意識,那妳就受到考驗了。我相信妳是有智慧的指導靈才會選擇回答妳這個問題。

-------------------

感想:
這一次的通靈真的讓我收穫好多好多,瞭解到很多自己盲目的地方,真的非常的開心,除了瞭解之外也有了更明確的方向讓我去嘗試以及練習,真的感到自己很幸運能夠有這個機會,真的很謝謝Peace喔!!:)

我曾經買過兩本學通靈的書,並參加別的通靈的課程,但都毫無收獲,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現在我終於瞭解我的問題在哪裡了,真的很開心,接下來就靠自己練習跑步以及找太極的課程來學習,讓左右腦稍微平衡一下喔!!:)

我很喜歡漂亮服,即使沒有工作時每個月還是會買漂亮衣服,讓我忍不住想到我是不是該改行走服飾業,但我知道內心並不喜歡買賣衣服的行業,所以就一直不懂漂亮衣服跟自己有什麼關係嗎?經過這次溝通我真的恍然大悟,原來又是自我價值的原因,太好了,我又可以瞭解我的盲點了,其實過去一年多來一直在療癒我的最大課題就是自我價值,現在真的可以比較看懂我的問題的來由始末,過去沒有真的找到root cause,只是一直反省檢察放大自己的行為,情緒感受也是有探討過,但好像有點摸不著邊的在感受著,跟媽媽的問題也是有一直努力感受過處理過,只是沒有想到還沒有得到療癒,可能是我自己太心急,沒有花足夠的時候去探所我自己的內在小孩,一直沒有辦法憶起跟媽媽的事情,或許是自己不想面對吧!今後會花更多的時間給自己去回想過去跟媽媽的互動的感受,並記錄下來,期待有一天我能真心的面對內心小孩並憶起那些情緒感受。別人一直告訴我,我太壓抑了,我一直不能夠理解,現在我終於能瞭解我哪裡壓抑了,因為我太習慣把很多事情都認為是理所當然,不應該表達,應該要懂事所以不能有那些情緒,那些情緒是不妥當的,現在我瞭解我是在故做堅強,所以當我聽到指導靈說我不需要掩飾自己的脆弱,我不需要武裝我的是堅強時,我默默的流下眼淚來。真的是太療癒了,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話都正中我的心,讓我能明白,也讓我更瞭解我自己,有總恍然大悟的感覺,像是我一直很想幫助受傷的人們,原來是我自己的內心小孩在呼喚我,這真的給我很大的領悟到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的道理,我所有的渴望都跟自己本身有關的,我有很深的感觸覺得我這一生不是爲了得到別人的認同或是尊重而來的,我這一生其實只是為了自我價值認同而來的!雖然目前還不太懂表達跟創造之間的關連,但未來希望自己不要因為自信不足而不去表達喔!!希望我有天能全然地放下我的執著喔!加油!!\(^0^)/


謝謝妳看完那麼長的信!

謝謝妳為我通靈!

能夠有這次機會,我覺得真的很感激妳喔!


祝福妳每當下都好幸福好喜悅!

也祝福妳與妳的家人一切都好喔!:)


Love,
































































4 則留言:

  1. 請問這樣是否只是請Peace幫忙通靈,但事實上自己並沒有學會如何做

    回覆刪除
  2. 感謝留言, 力量就在自己的手中.

    回覆刪除
  3. 非常感謝個案A小姐(及其指導靈)和Peace,經由你們的分享,也許是因為自己和A小姐有許多近似的地方,所以看到一半的時候,開始無法抑制地狂哭,也因此從這些分享內容中得到療癒,也讓我對和指導靈有約的內容有更多的瞭解。

    (感謝宇宙冥冥中指引我來,也感謝Peace開了一個這麼棒的心靈園地,分享許多很棒的訊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