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臣服宇宙

看不到、摸不到或是不知道不表示不存在,最近感受特別深刻。

由於父親生病,不能陪在身邊的我雖然擔心,但是,除了擔心之外什麼也做不了。在麻吉團練時,參加團練的讀友幫我收了訊息,像是父親的右肩關節像針在扎或是父親這次生病無大礙,都很對應。素眛平生,距離遙遠,藉由客觀的讀友幫助我通靈並帶回訊息,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感謝大家!

之後,Mophael也幾次幫助我中和父親的能量,真得很謝謝他。一進入場域他就帶回很多關於我父親的訊息,訊息的內容非常的精準,只有一則我無法馬上證實。在處理近尾聲時,我被告知父親在釋放的過程中,身體可能有幾處會長疹子;我都還沒來得及求證,就發現自己在這些部位長出疹子。後來藉由觀照,這些疹子在發現之後大約一個多小時就消失了。在觀照同時也發現,我與父親的能量是連結的,處理他的能量時我的能量也作出反應並得到相當程度的釋放,真是奇特的體驗。

接下來,我開始做自我價值這一塊的功課;其實也沒這麼勇敢,只是這個能量被挑起後有點餘波盪漾。一開始有點退縮,後來決定臣服,承認自己有這些問題,面對時雖然有點迴避,但畢竟是自己的功課,所以真正面對起來沒有想像中困難。就這樣,運用靜坐與觀照,一次次的慢慢釋放。我記得那幾天肚子頻頻脹氣,偶爾打嗝,與這些反應共處,沒做別的,直到上週五,狠狠的拉肚子,才告一段落。

以上的經驗,過去的我會認為是巧合;現在,我相信生命中沒有湊巧的事,只有我還不懂的宇宙真理在默默的運作。感恩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