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四月

新地球轉譯器節目在四月份推出能量預測新單元,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收聽喔!

這個新單元主要有三個段落。其中一段是由我來連結我自己的指導靈,看看當月份有沒有什麼要提醒大家的;其實我還蠻緊張的,因為從來沒做過這樣的嘗試。

四月份我連結上的是默基瑟德上師(Melchisedech),默基瑟德在希伯來文的字義是正義之王,這是我第一次接收到祂的訊息,很殊勝的經驗。以下就是訊息摘要:


四月是萬物重生的月份,可以好好的運用這股更新的能量來開展自己;有計劃調整身體的、推出新企劃的或是重建關係的都非常好。

2012年的能量轉換陸續開始。很多過去的、不再合適的、逃避的人事物會陸續被衝刷出來;比較敏感的可能已經感受到身體上、工作上或關係上出現的大小警報。不要擔心,危機也是轉機,就看你願不願意面對。讓四月的重生能量來幫助你架構全新的你。

2012年的月圓能量影響也比往年明顯。這能幫助大家面對內在的渴望,檢視執著不放的情緒習慣。大家要有耐心,要信任這神聖的指引,誠實面對真正的自己,選擇放下,不繼續沉溺在舊信念或僵固的思想模式中。這個時候,走進大自然,接觸花草動物,讓身心靈進入這天然的療癒場,會有很棒的效果。

四月份是新生的時刻,記得~給自己一點時間獨處。放下自我的批判,面對自己,接納自己,這是為接下來的蛻變做準備。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