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七月

七月份傳遞訊息的是奧修大師(Osho),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在收訊息之前,我內心有一股強烈的抗拒,抗拒連結上不同的高靈,我無法像前幾次那般的客觀中立,甚至質疑自己何德何能可以成為這樣開放的管道。怎辦,也不能逃避,所以只好先連結自己的指導靈聊聊我的困惑,請求指導靈的幫助,進入接收訊息的空間。奧修大師的訊息波對我來講有點強烈,一開始頭部隱隱作痛,適應及確認的過程中感覺相當睏乏,不過,在大師的引導及協助下,很快就恢復了,以下就是這個月的訊息 (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

順應地球頻率的變化以及陰性能量繼續的釋出,你可能明顯的感受到陰性能量與陽性能量的流動及拉扯,不論是身體、關係或工作,這是調整的大好機會。陰與陽是一體的二面,著重在和諧及平衡,這段時間,你可能會全身疲累、口渴、胸悶(痛)、後頸容易僵硬,或是出現喉嚨或口腔的症狀等等,這都與心輪的能量釋放有關,記得讓自己多休息、放鬆、多喝水,特別是睡眠會很有幫助。

有人可能對自己或目前的生活感覺停滯不前,這讓你很困惑,急著想做點什麼,這表示你可能已經準備好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了。你的停滯、焦譟不安的感受來自於對新的或未知的排拒,還有對既往舒適區的眷戀,這是很正常的,是要做出新的選擇的時候了,過去的一切已經不再能滋養你。好好的靜下來,聽聽內在的聲音,問問自己內心深處真正的渴望是什麼,順應你內在渴望的驅力,展現你的才華及創意。頑強的勉強自己做點什麼,拒絕傾聽內在的指引,只會讓你感覺洩氣無力,拿出勇氣,誠實的面對自己,你不會做錯什麼,你要做的就是面對內心真正要的,然後採取行動。

聽從內在的指引從來就不只是誠實與否的問題,還有你是不是能夠仁慈的對待自己、相信並尊重自己。你不只是你以為的那具形體而已,是該憶起內在的神性、覺知靈魂核心的時候,你完全有能力為自己選擇並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完全有能力愛,如今對痛苦上癮,以為困難才是好的,這些都是靈魂的迷思。

要知道,如果你今天是受苦的,那麼你明天也很難快樂,因為明天是今天還有當下的片刻產生出來的。放下比較、批判,不再隨ego起舞,認清目的地與道路是一體的,就像每個靈魂個自有其獨特性,但卻不是分離的,全部就是一個整體;你如果可以想明白,你的生命品質就會改變。你就不會一直想著目的地~也就未來,而忽視道路(過程)~也就是當下,這樣每個當下自然就平安自在,那麼當下所產生出來的今天、明天、未來也自然是平安喜樂的。還有,不要對任何人、事、物期待,一旦開始期待,你就將現在帶去未來,一旦開始期待某樣東西,你也開始將過去及記憶帶回現在,你便不在當下了。靈魂的本質就是進化,生命本身是一連串改變的過程,不要害怕改變,面對改變,那麼,你就可以放下過去,專注於此時此刻。

=================

這個月的訊息不是那麼白話,有些地方也許需要再思考。我還沒有拜讀過奧修大師的著作,我只知道奧修在成為靈性導師之前曾經是哲學教授,不過,別擔心太多,真理不會難懂的,真理往往是簡單又清楚到我們的人腦無法接受。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