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2014新年提醒

本月份是埃及的Anat女神為我們帶來2014新年提醒。她主掌生育、狩獵以及戰鬥,也被稱為戰鬥女神;在歲末年終之際,Anat女神除了傳遞訊息之外,也將愛、勇氣與動力分享給大家。


訊息摘要如下 (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很多時候你用力的想改變你的人生或是你的生活,但總是沒有什麼大的轉變。這可能是你的頻率與你所想創造的不一致。不一致的原因可能是你的人格或是人我習慣待在熟悉的地方,還沒有全面向新的或是未知的經驗打開。你可以與你內在的神性連結,表達你願意敞開的意願,願意接受神聖的帶領,請你的人格或是人我與你合作,全然信任的接受各種可能與經驗。試試看,調整你的頻率與新經驗對焦,你的人格或是人我在接受神聖帶領的同時也會獲得擴展。


你們雖然同在一個地球上,但是,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道路,每個人透過各式各樣的經歷展開自己的人生。有些可能是早就設定的,也許你現在想要改變或是重整,這是可行的。你可以回到自己的內心,感受「心」的意識,感受你不只是一具肉身,認知你比你所以為的更神聖偉大,交託給「你的較大部份」,開始對「較大的部份」覺醒,你的心就會參與創造。這是一個學習慈悲、包容與接納的時刻,你可以成為自己,也尊重別人成為他自己。你可以不必來者不拒,對每個人說「是」,卻將自己的感受與需求視為不重要。當你開始向別人說「不」的時候,你可以安心坦蕩,勇敢擁抱可能出現的內疚不安,因為你值得。改變是一步一步發生的,改變不再是非常表面的,而是迎向內在深層的恐懼,感受它,允許它消融在你的感受之中。


回顧2013年,你們經歷了很多,也釋放了很多,接下來,你們將輕裝便捷的展開新的旅程。在進入新的一年之前,你們會再次經歷整理與捨棄的過程,就像樹木要長得好會經歷必要的修剪,修剪幅度大小,各有不同,十二月正是進入新年之前的準備期。十二月的挑戰與困惑比起前面幾個月會緩和許多,你可以放鬆一下,但還不到休息的時候,因為你要利用這一段時間為新階段做準備。還記得嗎?你是有選擇的,你要練習為自己負責,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決定:「什麼是你內心真正的渴望?」「什麼是你想經驗跟創造的?」「雖然是一個整體,沒有個人的疆界你又如何創造?」地球與萬物的頻率在繼續提昇中,要正視「你的頻率顯化你的經驗」這個現實,當你學會如何活出自己,如何在地球體驗與創造,2014年會是精彩可期的。當然,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宇宙會助你一臂之力,讓大家在2014年的五、六月以前,都會有所體悟。個人隱私或是獨立性的問題在持續發酵中,清楚自己的界線 / 範圍(boundary)是2014年一個很重要的議題。


這個十二月就像是大樓出入口的旋轉門,你人生中一些重要的人、信念、想法、情感模式,或是感情,可能再次的在這個月份進進出出,反覆出現,主要是協助你回溯、重整、重組、釋放。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練習不與自己或他人的情緒共振,如果這個過程很不舒服,記得回到你的內心,感受一下自己的狀態,你不需要努力探索或是知道什麼,你只要回到內心,讓內在之光來引領你。要記得,這是必要的學習與療癒的過程,安心信任的放手,讓那些不再需要的或是不再能為你服務的離開吧!


2014年是變革、另人興奮、卻又穩健的一年,總體來講會比2013年平順。你們為宇宙星際及地球平衡所做出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雖然表面上看似一片混亂與失序。靛藍小孩與水晶小孩為新地球所運作的部份尚未被明顯的感受,但是,它的威力是強大的,並且逐漸的在發揮作用。新的一年宇宙送來紫羅蘭色的紫色火燄,這意味著2014年是自我轉化的一年。你們在紫色火燄的協助下會繼續擴展、繼續自我掌握,學習將個體的創造投入一個整體,運用整體的網絡強化靈魂的連結與成長。你也許會感覺到朋友或家人開始聯合起來,群體可能走在一起,互相幫助,共享生活的狀況。不要忽視「心」的力量由無形變成有形的過程,這才是真正的創造之點,是神聖自我的具體展現。


~~ 祝福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