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014擁抱內心小孩

聖母瑪利亞對於內心小孩有幾點重要提醒:(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放下比較的習慣:你們很多人不論有意識或無意識都習慣於比較,總是關注你頭腦所關心的,漠視自己的一切。當你想要擁有更多、創造更多,這是好事,記得回到自己的內心,善用你的資源,你的真心渴望會成就你的創造。當你抱著攀比、嫉妒、自怨自艾,或是負面的心情來看自己,你的內心小孩會更沉重,會躲到更深的暗點,不願意被光照見。你是獨一無二的存有,你可以創建各種可能,而不僅是頭腦所認知的事物。內心小孩需要你的自信光輝來走向你。


新舊年交接之際,你可能感受到低潮或是被打敗,也或許經驗恐懼或是不想說話,又或者被混淆或是失落所淹沒;不要逃避,這是擁抱內心小孩的絕佳機會。

你可以跳脫既有的生活模式,試試讓自己像小孩子一般的玩耍。

嘗試不帶批判的允許自己犯錯,回到幼兒時期只活在當下的純真。

試試卸下保護外衣,允許自己的情緒感受像嬰兒一般的自然流露。


專注忘我的輕鬆玩樂就是在釋放你的內心小孩自由。當內心小孩感受到你的自在喜悅,感受到你的活力,他才能信任的面對你。除了信任之外,接受受傷的事實也是很重要的。你是不是面對了成長過程中所經歷的「不重要」、「不夠好」、「被遺棄」之類的傷痕?你的內心小孩需要被你理解與擁抱。


成年的你回顧童年的傷口如果很震驚,這是很正常的。這意味著你來到悲傷的入口,你可能開始感到不安,也許會出現低落或抗拒,不論是什麼情緒都允許出現,記得,這些感受也是你的一部份。雖然成年的你也許理解了童年的傷害並非得已,你還是需要敞開心的面對當時的憤怒。承認當時的你確實傷得很深,允許感受那個傷、那個痛、允許你的怒發出來,你才有機會走出受害者的牢籠,不再重蹈覆轍。只有接受並感受你的憤怒,你內心深層的悲傷才能真正的浮現。這時候,你有機會重新感受「悲憐自己遭逢背叛」,「悲傷無法達成人生目標」的原始恐懼,你意識的甦醒及擴展的心量會支持內心小孩感到安心,從而明白這些經驗的發生並不因為「他」,重新找回力量再出發。


「愛」是你們最初始的本質,選擇走回愛裡,你自然會平安喜悅,輕鬆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