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2014 March


本月為大家傳遞訊息的是雅典娜(Athena),掌管智慧、正義、藝術與豐盛的女神。她帶來了力量與智慧,引領大家無懼的經驗自己的旅程。


以下是三月份的訊息內容,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二月底開始醞釀的這波能量已推動一大部份人進入新的進展途徑。當你沿著自己的進化途徑前進時,你會得到宇宙勢能的回應與指引。你可能已經感受到某種召喚,很多老問題浮出表面,這是向愛與靈魂整合的自然過程。這時候,你有機會審視自己的過往、行為習慣、固定模式,或是深藏的記憶,這些全都是神聖與完美的禮物。你只要允許它們出現,再次感知它們的存在,你將因為這樣的敞開而建構自己的新經驗。特別是在家庭關係上,無條件的敞開與接納全部的自己,將注入微妙的轉化。當然,你的身體也可能產生變化,不論是身體不舒服、生理病徵出現,或是舊疾復發,這些都是身、心、靈一體共振的顯現。


隨著你的擴展,你將更加的敏感,你對於「愛」或者「非愛」的感知將更清楚;你有機會覺察那些因為害怕「痛苦」與「未知」而拒絕改變的人。因此,清楚自己的需求,不為滿足他人而放棄自己的界線是很重要的;只有尊重個別靈魂的選擇,不試圖說服或拯救別人,你才能安穩的待在自己的頻率當中。這個過程並不容易,雖然重要,也不要太譟進,全然信任內在神性的主導,允許自己以最合適的進度前進。如果生活中出現一些衝擊,不要太過驚嚇,不論是什麼,允許它們出現,不要像過去一樣試著去控制或阻擋。建議你信任並保持平靜,成為自己實相的觀察者,見證這些衝擊帶你來到更接近「你是誰」的狀態。過程中也許你快爆炸了、非常憤怒,或是很批判,建議你藉由寫作、唱歌、跳舞、雕刻、跳繩等等會運用到口、手指、腳的活動來疏解。這有助於宣洩你的憤怒,轉化你的舊習性,不再無意識的與他人的能量糾葛。


三月份你們進入一個神聖奇蹟階段,大量舊信念、舊的模式有機會被認出以及釋放。觀察你的每個當下,說些什麼、聽到什麼、讀到什麼,注意自己的情緒起伏,你的感受將透露你當下的狀態。要知道你現在的直覺與感知力處在高點,你可以很輕易的知道自己的真相,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有意識的放掉不再滋養你的,選擇成為「你所是」。三月的第一週,有機會依個人所處的階段收到屬於自己進展的大量協助。有些人可能一如既往的收到訊息,或是在身體層面上感受到能量的流動。有些人可能感覺無所適從、昏沉想睡、眉心不舒服或者頭痛,也可能情緒低落,悶悶不樂。也有人會出現暫時性的消化系統症狀,像是腹脹、食積不化、便秘、噁心想吐等等情形。接收神聖協助的時候如果發生以上的狀況,不需要緊張,只要信任定靜的接受帶領、多休息、喝大量的水就可以了。


你可能感覺能量轉換越來越明顯,現在的狀況是轉換與執行是即時同步的,在你越來越適應「新的你」的同時,你的顯化能力也越來越快速。你們很多人相信自己與新的能量正在整合,你的情緒體因而更加平衡,這顯然是個另人振奮的發現;除此之外,你的身體也超乎你所能想像的被強化到適當的狀態。接下來幾天,你可能像上週一樣會受到宇宙能量的衝刷,舊的你會本能的抗拒,會讓你以為承受不住,事實上你會發現,你不但受得住,而且越來越得心應手。也許你會想知道:為什麼同步接收與處理如此重要?因為能量的出現將更短暫、更深入,而且經常發生。你在各方面已經強壯到足以在同一時間接受與處理能量對你的直接作用,就像智慧型手機一樣,不只通話功能,還可以同時提供上網、閱讀、電玩等等服務。你們有些人也許還沒有真正經歷同步接收與處理的過程,這樣的「預告」,相信會幫助你們更安心的經驗它。


三月的能量是重要而顯著的,現在到夏天,建議你多放鬆、多休息,不要畏懼什麼都不做。建議你在行動之前平心靜氣想清楚,寧可多對話、多溝通,也不要衝動行事。三月的新月開啟了療癒大地之母與人類母親的絕佳機會,適合在靠近水的環境靜坐冥想或是自我療癒,也合適向觀音上師、聖母瑪利亞等等神聖母親直接祈求療癒地球與大地之母,或是自己與母親的關係或相關議題。


~~ 愛與光與你同在  祝福大家 ~~

2 則留言:

  1. 在今天反服貿事件的衝擊, 再重新複習 Peace 三月份的提醒真的很有安定的作用。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