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

2014 April


四月份為大家傳遞訊息的是大天使Raphael (拉斐爾),祂是掌管療癒與創意、勇氣與希望的天使,同時也被視為水星的代表天使。我們知道水星掌管溝通、表達、價值觀,還有感官知覺等等,大天使Raphael在這個時候出現,帶來「展現自己」的巨大趨力。

 

以下是四月份的訊息內容,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辛苦了,不過,還不到收成的時候喔!四月份即將到來的一連串天文動能,將為個人以及群體帶來巨大衝擊,特別施力在所謂的執著、頑固,或是強力抗拒的面向上面。搭配春天的升發之氣,四月份帶來的正是轉機 (創建之前的整理),不是危機 (崩毀)。這股勢能是來激發你抬起頭、相信自己,並且意識到你的命運、你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心」的意識轉變所產生的影響將在夏天之後陸續展露,內外震盪之下,你有機會感受到不同的生命力,注意到自己的人生在默默之中已注入不同的色彩與希望。


四月份對於公司、企業,或是社群團體的衝擊是:不同意見或是內部紛爭可能再次浮出檯面,集體利益分配不公的議題也可能再現衝突;抗爭、離職這類生滅現象主要是來中和「表達的失衡」。在這波能量衝撞之下,不要用輸贏的角度來論斷,要信任各方都在自己的調整之中,不論獲利或是損失,只有臣服,才能幫助你清楚明白    真相不是你頭腦所想的那樣。另外,地球在這一波宇宙律動中也有某種形式的釋放,像是自然災害的發生、戰鬥意識升高、交通事故等等,都會挑戰你的心。


現在,觀想Raphael與你同在。輕輕閉上你的眼睛,將意念放在你的胸口,放鬆自在的呼吸幾次。想像這是一天的開始,試著什麼都不做,只是讓自己敞開,直到你感覺定靜祥和。允許Raphael將這個訊息下載給你:「生命是一個讓你記起「你是誰」的遊戲機會,你所需要的就是盡情創造與體驗,在玩樂中實現你靈魂的渴望」。三月份你已經被激發出很多的情緒,譬如:罪惡、羞愧等等,這些情緒也許讓你感覺停滯,甚至產生更深的混亂與不信任,允許這些感覺出現,全身心的融入在其中,你必然在自己之內瞥見你靈魂的美善。不論你現在走在那裡,你都不會迷失,你只要盡情享受路上的特色與風光,最終你都會抵達靈魂想去的地方。感受Raphael綠色的療癒能量包圍你,感受這股綠色能量與大自然合而為一,感受你平安喜悅的在一個整體之中。


三月底四月初、四月的第三週以及第四週,你很可能會感受到明顯的能量作用,也許你會煩燥、感覺緊繃,很大機會感受到巨大的憤怒。如果你能夠真誠的信任、臣服,也許有機會覺察及享受整個過程。不論外在世界看起來有多瘋狂,你被激發出什麼,要記得,你沒有什麼可做。建議你真心的放下不再滋養你的,或是不再能幫助你成長進化的一切;像是一直盲目追求的財富、關係、信念,或是生活方式等等。只要你選擇放下頭腦的控制,你的神性就能為你服務更多,一旦你開始交托內在神性來主導,你將得到宇宙加倍的支持。這時候,你可以安心的接受直覺的帶領,展現你此生想要展現的人格特質,發揮你的天賦,服務整體。


這波宇宙勢能在某種形式上會迫使你對你的人生做出一些改變,當然,這些改變對你的ego(人我)來說是為難的,因此,你的ego(人我)可能因而升高你的壓力、加倍對你的挑戰。記得,你的人生並沒有陷入黑暗,相反的,這是你的人生邁向黎明的必然過程。新地球以來,世界各地怪異天氣所發出的提醒,你注意到了嗎?你可以觀察這些天氣模式與你自己情緒模式的關聯,一旦你意識到了、接納了,你與整體的轉化就會自然的發生。 大天使 Raphael 在愛與光中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