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2014 May


通過Damara女神的祝福,五月將注入更多安定與進步的創造性能量。
Damara德瑪拉女神主掌生育、健康、好運、仁慈、豐盛的面向。特別是小孩,五月份可以深深連結Damara的祝福。德瑪拉女神的符號是鮮花以及綠色的物件,本月份你可以將小花束放在你想要感謝的人的門前,德瑪拉會將健康與好運帶給他。你也可以將花放置在你想要清楚感受豐盛的地方,譬如:錢包、廚房、辦公室等等,Damara自然會回應你的召喚;或者是,你可以將花靠近自己的心,感受豐富的愛與流動。



以下是五月份的訊息內容,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四月的第四週開始,你可能感覺明顯的疲憊、欲振乏力、頭痛、腰背以及腹部相關臟腑等舊疾,也可能出現口、足、胸口、心肺的沉重或疼痛,不論你的症狀是什麼,你都在穿越憤怒釋放集體的悲傷,以及隨之而來的不安與焦慮。在這波進行中的巨大釋放流裡,頭腦難以掌控它編輯「來龍去脈」 的習慣,因為釋放所牽涉的層面太廣,層次太多,脈絡非常複雜,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覺知的允許它發生,毫不掩飾的經歷它。如果真想做點什麼,你可以藉由做做瑜珈、游泳、散步,或是深度呼吸吐納的運動來允許能量進入你的身體;適度的補充巧克力也很有幫助。


五月的第一週,宇宙能量著重在協助剛剛覺醒,還沒有弄清楚自己是誰,也不清楚發生在自己生命的事件與意義的你。你也許感覺害怕、倦怠,或是正在檢視你之前不曾認為是問題的問題。請記住,你並不比別人差,每個個體的角色與任務各不相同,你正在經驗屬於你的過渡時期。現在,你正走在先鋒留下的開路小徑,很快的你也會開始探索,開創你自己的路,做出承先啟後的貢獻。你的感知將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你習慣親近的家人或朋友也可能重整與變化。你是新地球與宇宙很重要的接口,在你成為一個成熟的門戶之前,進一步放掉三次元的想法、信念與包袱是有必要的;當然,你可以自由的決定你的的參與深度與進度。


一旦你甦醒並保持覺察,你會慢慢熟悉宇宙的多次元能量與切換。這意味著你的感官與意識在你的開放下會開始擴張,如果你願意信任並持續展開,這擴張經驗將協助你做出意識的轉變。特別是大地之母Gaia在五月啟動新一輪的系統更新,昴宿星人留在地球上的12組能量點將在頻率一致時被啟動,新地球與宇宙之間隱而未見的水晶網絡在適當時機有機會浮現,這將加速地球與全體的進化。已經準備好投入新階段或新任務的靈魂,可能選擇這樣的時機,順應宇宙神聖力量,做出衝刺、重生,或離開的決定。


你正處在一個提昇的轉折點,提昇是由你之內開始向外發散與表達的過程。過程中你會感受相應的自由,在不斷的取捨之間,你的選擇將衍生必然的生滅與權力的爭奪。這沒有一定的模式,這些內在的微妙交互作用不會停止,你只能信任並且耐心的參與整個過程,最終你會拿回自己的力量,作回自己的主人。


整體來說,頭腦所害怕的危機還在,另人擔憂的事還是會發生,你有可能不得不在困難的情況下作決定。但是,只要你務實的面對這些所謂的困難或挑戰,五月份的支持與支援的元素必定能帶給你力量。在面對天然災禍、社會、國際新聞或事件時,不要以單一或狹窄的面向來解讀。五月的混亂與分裂主要幫助你聚焦在自己的關鍵議題上,雖然強大的張力會催化出什麼樣的結果是很難控制或預料,但是,它的包容性與多樣性將提供你一個檢視與平衡的機會。


Damara的愛光與你的內心小孩同在。   ~~  Blessing  ~~  

2 則留言:

  1. aloha Peace, 想请问你所写的花朵是什么花都行吗?如果只用绿色的植物(那种只是长叶子没有花朵)的可以吗?请问如果希望Damara祝福父母,要如何?你以上写的脏腑的能量释放,是否如胃不舒服,有胃酸的感觉这类?谢谢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留言!

      鮮花和綠色物件(包括綠葉植物)都可以接引Damara的祝福. 祝福父母朋友可以自由搭配, Darama舉的例子是小花束, 就是新鮮的花及綠葉搭配而成. 接收祝福是很棒的事, 不要太緊張, 你不會做錯什麼, 主要是你的心, 你的心是祝福的關鍵.

      臟腑的釋放可能引起不舒服, 如果是舊疾, 可以試著觀照是不是有什麼舊的模式或情緒習慣引起, 以上淺見請參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