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2014 July


七月份傳遞訊息的是Osho奧修師父,收聽精彩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過去幾年你所習慣的太陽閃燄能量已經由局部擴大到全面。有時候你可能感覺它就像是文字的能量波環繞著你,讓你感覺暈眩,或者昏沉想睡。想像打開你的心靈之眼,感受現下的地球被這股能量完全的覆蓋彼此相互作用,一切無所遁形,「需要」與「不需要」之間很自然的消長。前一分鐘你可能受到衝擊感覺低落,下一分鐘你也許有所啟發感覺清晰;不論你經驗到什麼,很多的巔簸不平,這是自然的,因為你正處在密集的能量轉換與流動之中。看看世界各地的狀況與你們不同程度的絕望,你們習慣聚焦在事件的發展與結果,事實上沒有一個創造是相同的,每分每秒都在變化。你只能回到自己的中心,感受自己的存在,存在是真實,改變是常態。




七月第一週你的唯心意識可能被挑起,你對事物想瞭解更深、更精神層面的慾望會被帶動。你可以好好運用這股勢能,觀察你的身、心、靈狀態,它們是否協調一致?它們是否待在你所以為的位置?2014年夏至以來,心能量的門戶大開,新一波的覺醒力量透過世界各地的光行者展開。這是第一次,你可以自由的進出訪問你出生前的設定,探索你的天賦才能。你靈魂的天賦將被照見、被啟動,只要你允許自己的心敞開,你珍貴的天賦會在你持續的允許與拜訪中與你重逢。每一位參與者會感受到靈魂的召喚,以及來自愛與光的祝福,幫助你與覺醒核心連接。接下來的幾個月,你會發現對自己有一定的認識,你的內在資源越來越豐富,你的生活會開始感受到更加地有目的性。




七月可以說是六月份所經歷與學習的整合。上半個月,你會願意向內探索,這段時間很適合休息、內省、充份敞開讓能量流動,也是療癒自己或家庭情緒傷口的好時機。下半個月,隨著第三週能量對個人情感與爭議元素的觸發,可能帶來一些強烈或直接的反應,同時,也會帶入更多的活力以及創造性的契機。你可以針對生命中不能平順、無法平靜喜悅的片段或人事物重新回顧,或許你會感受到一種奇怪又不舒服的氛圍,那是因為你被迫離開了舒適區,卻還無法信任與敞開,你總是習慣以第三次元的信念、模式與經驗來判斷與感受所致。要記住,七月的大門將為改變大開,大量停滯的能量會自然湧現,等待已久的改變與轉型正邀請你加入。本月份有機會實現關係的夢想,因為新能量要求「合作」,這包括與志趣相投的人創建愛、實現與夥伴的關係,也包括與準備好的人進入完整與療癒的平等互助關係。

2 則留言:

  1. Aloha Peace, 请问你说的心的能量大开是有什么感觉?是否会有焦虑,感觉到黄庭的气血热这类感觉, 心跳呢?可否在身体上的能量感觉有详细的解说?
    要如何知道出生前的蓝图,天赋和才华?感谢回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留言.

      請放下任何期待, 信任內在的指引, 允許個別的體驗流動. 祝福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