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2014 August


八月份傳遞訊息的是Peace的指導靈們,詳細解說與分享請收聽新地球轉譯器



感激你所有與所是。在你現在所存在的新能量系統中,你想如何的活是可以明確選擇的。想像你在這個新的能量振頻中,你們每個人都拿到自己的設計圖,你可以制定調整你的人生,從你內心的渴望出發,允許你心底最深切的夢想、希望與你共同合作。這聽起來是不是不真實,因為這不是頭腦的習慣,頭腦會盡責的以二元經驗提醒你,幫助你記起你所恐懼或不要的,而不是你真正想要的,這可能延緩你為自己做出想要的選擇。八月的第一週,宇宙的療癒勢能將聚焦在你的家庭事務上,要信任你的心,讓直覺帶領你在人際關係、創造力,或是財務上做出革新的轉變。思想與言語在本週末可能更具力量,它可以是激勵人心,也可以是言語衝突;記得放下掌控,學習尊重、柔軟與包容。




八月份會帶出你人生比較複雜或模稜兩可的面向。前三週主要在驅動與強化你的心量、自信與創造力。第二週到第三週之間需要多點耐心,檢查你的文檔,再次看看你的計劃,都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或是交通上的周折與傷害。八月份的能量受到月亮的深深影響,滿月過後,一些頭腦認為是問題或挑戰的機緣有可能出現。要記住,這是讓你再次認識自己、再次為自己選擇與負責的神聖安排;過程也許讓你驚惶失措,但是對你的意識轉變有很大的意義。感情或是人際關係上暫時無法鬆懈,這不是要你懷疑你的伴侶,也不是要你自我保護,要記住,信心是此次關係和諧的關鍵。「關係和諧」指的不全然是頭腦所以為的平靜、不變或幸福,也可能是捨離,記得信任與允許它自然調整。



認識你的本質,要傾聽內在的聲音。你的靈魂一直在你之內帶領你,也藉由你來經驗整個旅程。旅程就發生在頭腦無法想像的複合式多次元時空,每個次元都在旅程中各自獲得不同的學習與洞見。這是關於更大信任的揭露,是需要合作與創造的展現,不是權力的爭奪,也不適用於線性思考。關係的核心是親密,親密不僅是表面的接觸,更指向深刻的內在連結;一種開放、瞭解與信任的品質。隨著你心的敞開,你對自己與他人的瞭解會有所不同,你在這樣的漸進探索與學習中完成你的成長與進化。你的旅程雖然是屬於你自己的,但也包含在一個整體之內,就像一個灑滿種子的花園,每一朵花雖然是獨自綻放、繁衍或生滅,但都成長在同一個花園,各自為這個花園帶來不同的景觀與獨特的經驗。你會保有你的個體性,同時也在整體中彼此分享與學習。只要你準備好了,八月份的能量會讓你在這個方面體悟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