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六堂綜合深度療癒課程,免費送給你!


最近與好友A聊天。

A自認幾十年來,很注重口腔衛生,生活沒煩沒惱、心情平靜,不知道為什麼,牙齒最近開始出問題。


Peace:「牙齒出問題,應該不是一朝一夕,你是不是沒留意牙齒試圖傳達給你的蛛絲馬跡?就像情緒,是我們對思想的反應,不管思想的真偽,情緒反應確是 真的,只要允許它流動,情緒不會滯留下來。如果不面對情緒,甚至粉飾太平或是強行壓抑,只會讓情緒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大到讓你不得不看到,譬如說:牙 齒痛、生病等等。」


A馬上接著:「我心情很平靜,生活裡發生的事,也都一五一十告訴你,你看,我都讓它過去了,我很好,哪有壓抑或不面對?」


Peace:「我們是朋友,我們倆只是閒聊,我傾聽你的故事、你的抱怨,你也傾聽我的,僅此而已。你的情緒並不會因為抱怨而流動,你的情緒需要面對與感 受。我剛剛上過情緒療癒的課程,接下來的這個月,每個同學有30位對象的實習活動,如果你願意,強烈推薦你報名,不妨憑直覺選擇,就看想找誰。試過之後, 如果對誰感興趣,可以請他繼續幫你,不過,之後的療癒課程,就要付費了。」


A:「有必要嗎?我不是都已經跟你聊過了嗎?」


Peace:「那是不一樣的。在那個空間裡,我們的角色是協助客戶自我療癒。如果你選擇我來協助你,那麼你就要信任我,聽從我的引導,不是像朋友聊天一般,不回答、轉移話題,或者不按照我當下的要求去做做看。」



Mophael的「綜合深度療癒訓練課程」,第一期學員進入實習階段,每位光行者提供30位療癒名額(共180人次)。你可以免費接受專業引導,自我療癒。一位光行者,免費提供一堂課。若之後續報同一位光行者課程,則另外付費。換句話講,每人最多可免費上六堂課。

以下是光行者聯繫方式,歡迎踴躍報名。要請各位配合的是:課程結束後,以文字提供參加經驗或感受,協助光行者自我評量,以及能量交流。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來信主旨請註明: 「綜合深度療癒訓練課程實習」,協助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回覆,謝謝大家喔!


小沛: Lovewayfree2014@yahoo.com.tw

榆兒: nilanna17@hotmail.com

Kapler: kaplerchen@gmail.com

Peace: thefirstgold@gmail.com

Sherry: sherrylightlove@gmail.com

Sonya: elfrusia@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