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Eureka


M最近進入新關係,他讓我分享一些我和伴侶之間最讓我覺得心靈契合,或是感覺滿足的事情。





我的頭腦陷入一陣快轉,我一邊回溯一邊訴說:「我印象中和老公的關係總是不滿與抱怨居多,我和他之間沒有共同的嗜好、沒有可以一起參與的活動,生活上的交集不多,甚至他從不講自己的心事…」說著說著,時間線慢慢推移到現在:「我注意到我的老公還是老樣子,所不同的是~現在的我好像可以接受他做自己,而我也可以自得其樂,ㄟ,我突然發現,同樣的狀況,現在的我好像不再困擾,二人在一起其實是麻吉又自在的。」



對了,我老公昨天下班還主動跟我說個事,他說:「一早收到頭頭的訊息,心裡就提早下班了,覺得自己以及團隊的意見完全沒有被聽到,感覺沒有價值…。」哇,當下心頭有股暖流感覺好滿足。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好奇,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寫信到 thefirstgold@gmail.com信箱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