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2015新年提醒


這次為我們帶來新一年(2015年)能量提醒的是Dolphin & Eagle,海豚以及老鷹。





海豚除了大家所熟悉的療癒以及保護的能量之外,也傳遞豐富的靈性訊息。透過觀察海豚天生的習性,牠所展現的和平、喜悅、玩樂就足以讓我們憶起內在的本質,提醒我們對待生活其實可以輕鬆一點。想到老鷹,馬上聯想到迅速、敏銳、力量、勇氣與自由。鷹與天空的連結非常強大,幫助拉高視野、平衡整體,鷹教導我們如何度過一生而不執著,如何接納生命自然的展現。





收聽更多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過去的一、二年,沒有人不經驗宇宙破壞性的創造。在挑戰的當下,也許感覺打擊或是毀滅,現在差不多來到放下、信任,以及擁抱的階段。回顧這些經歷,你是不是發現了不完美的底層所要示現給你的智慧與真相。過去一年是關於承認以及擁抱個人與集體黑暗面的旅程,過程中你認識到恐懼、被拒絕、被否定並沒有你所想像的可怕;相反的,這些面向是你的一部份,它們等著被你允許與接納,進入全面的表達。2014年所要呈現的是「最大真實面」,這是既赤裸又美麗,既破壞同時也創造。「態度」是重要的關鍵,不論你面對的是衝擊或是驚喜,如果你都保持信任開放,年末之際,你可能越來越感覺輕鬆自在。如果你一路頑強對抗、只想控制,你可能體驗到筋疲力竭,能量耗盡。





12月一開始就是一個互相照顧,認識人性共通弱點的機會。不論你的人生是輕鬆簡單還是充滿挑戰,「人身難得」,人的一生是寶貴而且充滿祝福的,靈魂渴望藉由地球經驗來體驗愛的多面性;不論是痛苦悔恨,又或是喜悅滿足,一切都源自愛的探索與展現。「愛」非關你為別人或自己做什麼,雖然這些行動的背後試圖表達善意;「愛」是對你的頭腦說:「我真心允許冒險」,讓「真實的你」可以在生活的每時每刻如實呈現,同時,也允許別人如實展現,即便他的方式與你不同。





2015年充滿正面變動的本質,總體的表現是穩定踏實的。世界的動盪慢慢緩和下來,教育將成為焦點,特別是畢業後發展所引起的教改議題是關注的重點。手機、網路普及所帶來的影響將進一步帶動變革,深入落實在生活中。高科技市場仍由少數有能力的團隊所主導。太空探索可能有所發現,這將改變人類對星際的認識與研究的方向。下半年,人們對環境生態、飲食習慣以及健康會更省思與注重。由於下半年陸續出現正面消息,人們那時候才會開始鬆一口氣。





2015年是充滿火能量與熱情的一年,儘量讓你的熱情展現出來,不要壓抑或隱藏,那麼你離實現內在渴望就更近一步。如果你習慣對自己施加壓力,今年放鬆慢活對你比較有利,讓熱情之火自由燃燒,不需要大動作或是過度的關注。2015年也是顯化力很強的一年,不論你要的是健康、感情、事業,建議你生活中儘量聚焦在最觸動你的心靈,會讓你渾然忘我的活動或事物上。你的生活之中儘可能的被這些發自內心的熱情、感動、感恩、美善、平靜、玩樂所充滿,那麼,你會發現原來創造可以如此輕鬆不費力,原來生命的真相與頭腦所想的完全不同。允許自己開始像個小小孩一樣的,專注放鬆的展現自己,不論是生氣還是嬉戲。




~~ 祝福 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