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2015豐盛提醒


2015年的豐盛能量是由Damara德瑪拉女神提醒的。大家對德瑪拉女神並不陌生,祂在2014年5月也提醒過我們。德瑪拉是仁慈的化身,祂所掌管的範疇中有一項就是顯化金錢的豐盛,滿足基本的需求,指引療癒以及取得前進的動力。





收聽更多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12月的第4週開始,你可能感受到不同形式的身心拉扯,這是某種形式的擴展。藉由自己的舊疾、舊習慣、舊模式引發意識的矛盾、莫名的恐懼,或是巨大的憤怒;這突然的衝撞會讓你意識到正在發生的演化,你的意識因為視野的擴大而經驗學習、體驗更大的表達。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抗拒,順著這股宇宙之流,允許自己毫不保留的展現,因為這是你當下最大的擴張。當你有意識的覺知這一刻,你會發現你有絕對的勇氣去面對一切。保持覺察,你有機會感受整體的合作無間,讚許自己的絕佳貢獻。





2015年的第1週有一股「大處著眼」的能量,面對、處理眼前的障礙,你會取得前進的力量。如果你感受到自私、失去方向,只要允許、不干預,它會帶領你回到內在的軌道,感知更大的生命目的,覺知內在的渴望很想表達。新一年開始,你也許會有不可預期的經驗,這是一股具挑戰與破壞的能量,直指你壓抑尚未完全表達的面向。你在焦慮什麼、害怕什麼?你在隱藏什麼?建議你允許這股「爆發力」協助你離開自己的象牙塔。如果你在關係中感覺衝突或搖搖欲墜,不要認為是壞事,那可以是種轉型,當然轉型要透過彼此的敞開,不然也可能是混亂或是破壞。





2015年的能量與宇宙無限資源是接軌的,不論你要創造金錢、發揮創意、展現影響力、開創內在力量,或是享受豐盛都可以藉由內在渴望之火來接通宇宙無限的資源。「對自己誠實」是點燃內在渴望之火的關鍵。感覺一下自己每天醒來平安嗎?你的生活、你的工作帶給你安心滿足嗎?你願意繼續這樣生活、工作而無怨無悔嗎?誠實的感受,即便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一旦你對自己敞開,你會越來越接近內心,你的渴望會越來越清晰,你與生俱來的能力會因為你的允許與敞開而慢慢展現。





除了宇宙的無限資源之外,2015年充滿飽滿的紫色豐富運氣,對於創造各方面的豐盛有正面的助力;和諧、支持以及善意特別能與這股紫色的運氣共振,形成巨大的合作力量。2015年3月、4月、5月的生發很能催化你的生命力,這時候多接近大自然、有品質的獨處,或是自我療癒、揮灑熱情、天真玩樂都很適合。一旦你任意展現自己的原始狀態,你會發現生命的學習更像慶典,而不是審判。





別忘了,「自我負責」是成長的不二法門,每一次的取捨,你的資源就會自然流動;就像打掃屋子,你可能捨棄一些東西,卻得到一些空間,而這些空間又為你創造不同的經驗。



敞開心問問自己以下的問題:



你準備好連結宇宙的無限資源嗎?

你對於豐盛的感覺是什麼?

你準備開始這段旅程嗎?

你想與那些夥伴同行並且分享?

你會如何使用這個無限資源?


2015就是這樣豐富收穫的一年,只要你誠實面對內心在金錢、能力、權力、聲望各方面的真實渴望,你會有很多機會。換句話說,新的一年,你要為自己生活中可能出現的考題做出豐盛與力量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