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2015關係提醒


這一次是愛神Jupiter丘比特為我們傳遞2015年關係的提醒。在羅馬神話中,Jupiter是眾神之王,掌管風的元素,展現的是陽性、摧毀、力量以及流動的象徵,鷹是具備這幾個象徵的最佳代表。





收聽更多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2015年一開始是股輕盈清新的能量,你只要回到內心,相信直覺,就可以感受這股流動的不同。一直以來你不斷蛻去的自我限制與信念,協助你持續擴展、進入新的領域,開啟無限可能與創造。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放鬆的保持覺察,隨著「心」的渴望行動。只有敞開,接受無常,外在的表現或顯化才會有根本的不同。在關係上也一樣,只能敞開自己,為自己負責,你無法干預別人的自由意志,冀望別人為你而改變。





二月的第一週,你也許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衝擊,有些人可能頭痛、皮膚發疹發癢,疲累無力,或是失眠等等,這是適應新能量的正常過程。請記得,宇宙並沒有時間、年度的劃分,你的經驗是隨著你的成長而不同;對集體來說是經驗不一樣的層次。二月初可能出現過去的信念、想法或習慣,記得放下批判,不對抗的與它同在,它們的出現是再度的提醒,然後自然離開。建議你放下「對過去的執著」以及「對未來的憧景」,這些都是頭腦,不是愛。





在這個強大的時刻,身體的DNA、三眼輪有可能因為宇宙勢能的強力催化而振盪,你可能感冒、頭暈、眼睛漲痛乾澀,或是舊疾復發等等;即便如此,你可能同步經驗吸引感情、顯化豐盛、心想事成等令你振奮的體驗,或是感受生命豐富的層次與色彩,這些都是真的,記得用心去感受跟擁抱。你們正處在快速進展的階段,一旦你不執著,敞開的接受本然,你的創造與變化不是頭腦能想像的。





多花時間與自己獨處,你的心會幫助你認出「非愛」的幻相,這是展現對自己之愛,也是為自己負責的表現。今年很適合感受自己,你越是願意與自己獨處,你越可以接收到大地之母的能量並與之合作。提醒你:每個人、事、物之間的能量是交互影響的,照顧好自己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感覺能量耗盡,這表示你需要休息,允許你內在的陽性能量與陰性能量取得平衡。今年,你在關係之中可能無法再保持沉默,也不會再退縮。





信任宇宙在每個狀況中都蘊含創造性的智慧與方案。你們很多人面臨的挑戰並非像頭腦所聚焦的,那些事件、困頓的背後更重要的是對肉身之外的更高意識臣服與信任。信任並不是去期待一個仁慈的結果,而是接納來到你生命的一切,不對抗的經驗它。獨處的時候,你可以向內邀請更多信任的品質來到你的心,感受它並感謝它,讓內在的平安由內而外的與你相遇,在靜默中感受自己是愛,讓愛由你向外擴展到你的關係,到整體。



~~ 祝福大家 ~~

2 則留言:

  1. 想請問受到能量衝擊時會情緒不穩嗎??
    最近感到舊有的情緒和情節又再次浮現,對於事情的不滿和批判更多
    老實說,平靜對我來說很困難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丘比特的提醒: 不批判, 不對抗的與當下的"情緒和情節"同在, 也就是敞開的接納無常.

      如果不平靜是當下的狀態, 只要注意到就可以了, 不需要控制達到平靜, 控制就是對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