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2015 March


三月份由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為大家傳遞訊息。加百列主掌水的元素,祂是神的使者,主要傳遞宇宙的訊息與智慧,非常願意提供指引,幫助人清楚決定。



收聽更多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三月份你會開始轉向靈魂深處以獲得更深層的連結。連結的感覺也許很強大、很震撼,卻很模糊,頭腦越是想弄清楚,過程就會變得越複雜。頭腦的習慣是找答案,它很難接受「不確定」或是「沒有答案」,但事實卻是如此;當你臣服於神聖計劃,進入更大的畫面、更高的視野,你的靈魂瞭解沒有標準答案,重要的是正在發生跟經歷的過程。你的向內聚焦將引起一連串的衝撞,「發現、承認、不逃避」的過程會挑戰你的信念,試煉你的信任與勇氣,催化你內在的力量。


「不舒服」是讓黑暗面照見光的機會。三月初會經驗一股療癒的能量,它的明顯表徵是帶給你焦慮或一些緊張,協助你面對或是放手那些緊抓不放卻不再滋養你的傷痛或情緒。如果你還不太清楚,這個週末也許會有一定的張力或某種形式的焦慮,這是很好的機會讓你由失衡的區塊拿回自己的力量、正視自己的價值。「有意識的選擇」對於你將經驗的有決定性的影響,好好運用這股勢能,不對抗、不閃躲的經歷這一切。三月的前三週也將提供反思機會,協助你認出執著的信念與模式,宇宙勢能的激化下,那些障眼的情緒煙幕突然變得清晰無比,你會清楚知道緊抓的這一切限制了你,你也許會激動的承認並刻不容緩的想採取行動。提醒你:自由是建立在整體的完整性,它並不表示你的自由凌駕他人之上,敞開心為自己負責的自由才能真正解放你。


三月的第四週宇宙送來強化與更新的力量,協助提升意識,感受飽滿的愛與豐富的內在智慧,這時候很適合實現創意。建議你:

   整理 ∕ 簡化你的生活環境或是空間

   保持開放:像是嘗試新的生活習慣、有意識的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開展有感覺的新創意、新業務,或是進入新領域

你的感覺是重要的指標,新經驗如果讓你感到輕鬆喜悅,何不將它們納入你的生活之中。要提醒的是,這波宇宙能量啟動的前後可能有些振盪,敏感的人也許會有身體或情緒上的不適,不要太緊張,只要有意識的覺察起心動念就可以有效的與這波能量接軌。這個月你們不僅體驗,也會彼此分享,無懼的敞開讓愛與創造力量進入你並通過你傳達到整體。


總體而言,三月份的能量會支援你,但不會告訴你怎麼做,你必須耐心的為自己決定下一步。三月是一個前進的月份,充滿幸運與祝福、美麗與價值、行動與演變,你為內心的夢想與轉變做好準備了嗎?


~~ 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