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2015 April


四月份能量提醒是太陽神阿波羅Apollo所傳遞。在希臘神話中,阿波羅是誠實磊落的象徵,被稱為光明之神、藝術之神,或是預言之神。



收聽更多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三月底四月初這一週的能量具有強化關係或是情感的元素,你可能經驗到生理上或是情感上渴望表達愛的需求,在這波能量下開始的新關係也受到這樣的影響。這波能量同時也適合深度的思考,這時候的你是敏感又孤獨的,你有可能把對自己的不滿或是情緒投射給別人,提醒你這期間溝通可能不順,也不適合洽談業務。要記得,這波能量不是來打壓你的,相反的,是來協助你專注務實面,激發你做出顯化夢想與豐盛的必要決定。


受到經緯度的重新整合、地脈與時間標記的不一致,以及宇宙神聖幾何重置的影響,你可能感覺生命被逼到一個動彈不得的角落,這個角落卻是你穿越自我限制的窗口。只要你願意面對內在的真相,你會發現你可以有不同的選擇,你會感知靈魂的渴望並做出自己的決定。這期間通往各平行宇宙的蟲洞散發的能量會產生不可預期的暈眩,或是疲累無力的感覺;宇宙星體的變化都在協助你由時間與空間的幻相中甦醒,引領你在意識提昇的過程中擴大突破自己的限制。記得放下頑強對抗的習慣,允許自己迎接「意想不到的」,當生活看起來不像你所預期時,建議你信任並臣服於靈魂的帶領。


四月的第一週適合檢視環境、關係,或是生活空間。過去的舊習慣或是頭腦的本能有可能在週末出現,你也許會經驗無所適從或是焦燥不安;要記得傾聽自己,允許內在連結,有耐心的經歷,不草率作決定。這個月你可能遭遇改變的內在阻力,你會意識到頭腦的運作機制,同時,這也是觸發「人我」成長、瞭解靈魂的目的,知道如何與內在智慧合作的好機會。


逃避是不管用的。如果你希望自由無懼的體驗地球生活,建議你保持覺察的習慣,持續的傾聽內在真實的聲音,信任的與你的直覺合作。四月中之後,你要清楚「什麼」是你生命旅程中真正的支持,走向這些真正支持你、允許你如實呈現的地方、活動,或是人,在新舊交替的混亂時刻會特別有幫助。

2 則留言:

  1. Peace, 你好,在此想请问你文中提到的虫洞所造成的晕眩,是类似感觉这个能量吗, 如头有一股热气,或有时会晃动?读了你的文章后,就有这个感觉,一向都很怕晕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量交互作用是自然, 而且一直發生的. 如果你注意到自己的經驗, 只要放鬆的感受與經歷, 沒有好壞對錯. 如果有情緒或想法, 允許它們出現並感受它.

      感謝你的留言, 祝福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