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2015 May


五月的能量提醒是由五月的守護天使Ambriel來傳達。Ambriel主掌靈性覺醒,引導意識向內探索,也被稱為傳達(communication)天使。五月份很適合邀請祂來帶領你。





收聽更多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受到地震以及全球各地震盪的影響,四月底五月初的這一週容易感覺疲乏懶散不專心 (類似宿醉的不舒服),或是感覺低落,這是震盪的連帶效應。這一週的主題是信任與傾聽,這會挑戰你在恐懼與信任之間抉擇傾聽什麼樣的聲音?五月第一個週末的能量會催化內在必須嚴肅面對的氛圍,這個能量的特性是吸附你的想法與疑惑並且以積極的思想或作為來包裝,你可以保持醒覺的觀察就不會過度認同。這個過程可能不輕鬆,好消息是這波能量很快就通過,建議你好好把握這個檢視自己的機會。這波能量的影響範圍包括所有通信,不論書信或是口頭的商談可以在週末過後才進行。





地球持續變化,這將為準備好的人騰出空間。你準備好了嗎?你準備好展現你的力量,為你自己的一切負起全責嗎?你既然決定來到這個自由顯化的星球,只有在你真正意識到所有的一切是自己的選擇與創造,你才會開始體會超越時間與空間的多次元經驗,那將是非常個別又獨特的旅程,無法以言語清楚的描述或是分享。





五月份的能量其實比過去幾個月更積極、充滿力量。受到宇宙星體運行的交互作用,特別是月亮的影響,地球的變化正加速平衡。五月的能量雖然不是全部正向有力,但也不像之前一般停滯不前,提醒你注意起伏之間來到你生活各個層面的更多可能性,像是創業、業務開展、個人關係,還有健康這些方面。





宇宙也為五月注入一股愛的能量,這會直接碰觸內心深處,你可能注意到自己的直覺更敏銳、情緒變敏感,或是更能展現同理心等等。不要期待這些發生,也不要期待這會帶給你什麼經驗,它的結合是讓你清楚具體的使用你新注意到的潛在能力,你大可放心的接收宇宙送給你的禮物。另外,五月有股陽性能量,這對於運動員、軍人,或是創業、外交的工作領域是有利的。





五月份同時有股火爆以及摧毀的能量,受到這波能量的影響,對群體而言可能是衝突、森林大火之類的顯現;對應個人則可能直接衝擊個人關係或是社交關係。你可能受到挑釁或激怒而無法認清真相,產生誤會或是做出矛盾的決定,這時候建議你回來觀照自己,不要在衝動之下行事。





~~ Ambriel 祝福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