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2015 June


六月份的能量提醒是由Frigg弗麗格,北歐神話的最高女神所傳遞。Frigg展現的是愛與豐饒,祂同時也是天空與大地的女神,主要掌管婚姻與家庭,據說Friday這個字是由她的名字演變而來。



收聽更多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人類是適應性很強的物種之一,不斷的創造更新生活方式,進入不同的生命循環。相較於大自然樹木花草,適應力很強,所不同的是,樹木花草全然接受四季更替,沒有抗拒,沒有逃避,與其說適應,其實就是順應天道自然展現,這樣的順應反而是生趣盎然,生命的美善盡在其中。人類的適應,不自主的加入抗拒或干預的元素,漸漸脫離了自然循環以及生命的流動,這讓人莫名的焦慮、感覺被孤立、不被接受,失去與整體的連結。六月帶來了重新連結的能量,它激勵你們很多人為自己站起來,雖然你們可能不知道會被帶到那裡,你已經對你的內在呼喚做出回應。


六月的前二週很適合回顧或反思這半年來你所經驗與發現的,你可能會有意識的取得某種平衡;或是,保持覺察,焦點放在自己,藉由感受自己的情緒來揭露自己的真相或渴望。你在去年秋到今年三月間所播下的種子,在六月有機會找到擴展的立足點,接下來的自由與獨立會容易許多。如果你正在面對自我尊重、自我價值的議題,或者是藉由獨立來定義你是誰,那麼今年將是你面對這些問題,推動實際進展的重要階段。


六月份有一股挑戰的勢能,首當其衝的是突破長期感覺停滯與受限的狀態,允許自己有夢想。不論先前你努力做了些什麼?譬如說積極學習,瘋狂療癒等等,現在可以歇一歇,適時的採取行動。當然,不是每個人到達水到渠成的狀態,提醒你藉由行動背後的能量,感受這個決定之於你:是恐懼,還是自在?是放鬆,或是在乎成敗?這可以幫助你釐清是不是接收成果的時機,是不是內在想要的行動。六月是一個支持夢想的月份,允許自己正向的發夢、嘗試;然後,放手,不干預,也許你會經驗意想不到的驚喜或結果。


六月份也是一個蛻變與轉型的月份,而且大多數的變化將充滿正面積極的元素,尤其對生命意義來說,會是一個充滿神秘與奇蹟的階段。六月的第四週開始,你的陽性面向來到一個特別的位置,你們將體驗難以置信、強大積極的生活能量波,這段時間你的工作能力或是可塑性都很強。雖然六月是個相對積極的月份,但受到月亮的影響,你們有些人也可能負面或消極到不行,這時候信任的接受家人或是朋友的幫助是有必要的;自己經歷會比較辛苦。


最後提醒大家:是時候擁抱你的創造力!創造力對你意味著什麼呢?你可以不必是貝多芬,也可以不必是畢卡索,創造力不是「頭腦所定義的天份」,也沒有標準,你可以單純就是你自己。創造力不是你在做的東西或是事情,而是那個狀態。你們往往相信創造必須具備獨特才華,其價值才能被肯定;其實,創造力是你的內在藉由你的身體展現的表達,經由身、心、靈一致的共同創作,達到與他人,與整體的連結。單純的允許自己沉醉於大自然的美麗、進入美妙的古典樂音、深情的與你的愛人或動物對望、放鬆的與小嬰兒玩耍,或是輕鬆玩樂的料理等等,都可以是你個人獨一無二的表達。是不是創造,取決於你當下的狀態,而這個狀態與你期望的忘情作曲、繪畫、唱歌的狀態並無二致。放輕鬆,好好地享受屬於你自己的旅程。


~~ 祝福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