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2015 July


七月份傳遞訊息的是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



訊息摘要如下 (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你是否感受時間與空間的顛簸好一陣子,你可能莫名地忘記一些事件、有些人可能忘記赴約等等,這是新舊交替,多次元交互作用可能產生的短期記憶空白,意識跳躍時超越空間與時間的可能經驗。提醒你不要以奇蹟或是神奇來看待任何經驗,經驗者本身與經驗所交融的不是頭腦可以想像的。放下什麼該做、什麼不該作的限制,信任的允許當下的流動,勇敢迎向未知。不斷的流連在自己熟悉的位置只會待在永無止境的恐懼與憤怒當中,只有臣服不干預,你才得以品嚐真正的自由,步出故步自封的迴圈。


地球與所有物種在加快進化的腳步,不論你知不知道,都不會影響這個進程。抗拒不會有用,只是讓你更累更疲憊,因為你的抗拒將全數回流給自己,這是你自己的決定,也是你必須為自己負責的。七月份是感性的月份,月亮在整個七月份將主導內在的催化,你的直覺以及與熱情或是靈魂目的相關的情緒將被深深的觸動。


另一方面,你的全身心、你的生活在本月份將注入更多愛的元素;這將對你的關係、感情、家庭,以及工作產生影響。要記得你們所擁有的只有現在 (NOW) 。現在正在頭腦裏面上演的可能就在誇大或刺痛你,只有保持覺察,你才有機會藉由當下放掉制約獲得力量。再次鼓勵你懷著無比的信任與信心接受內在的引領,別再視自己為受害者,一切的發生都不是偶然,只有你臣服了、不干預了,真相才會浮現,流動才會發生,你一點都不必費力。


宇宙除了為七月帶入光照進黑暗面,同時也將帶來深度的啟示。七月的主題是擴大視野來看待自己、生活,還有世界,這將是前所未有的由內而外轉型的好時機。既然改變是宇宙的常態,本月份願意迎接新事物的人反而容易得到助力享受不錯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