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2016新年提醒


2016年的能量提醒是由大天使拉斐爾所傳遞。



訊息摘要如下 (收聽更多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2016年宇宙將在行動中給你直接的提醒。明年春到六月期間,如果你的行動總是時間延遲或者狀況百出,有可能是宇宙要你檢視內在的狀態與行動的意圖是否匹配。相反的,如果你的行動總是時間充裕、如魚得水,那麼行動與你的內在、與宇宙萬物是結合的,你有取之不盡的資源。在這之後,宇宙將在你生活的各個層面加強力度,要記住一切的發生都由你而起,不要將責任推給別人、家庭、社會或者全球的動盪。


2016年有著敏感、變化、激情與冒險的元素,是行動的一年,這將為順勢而為以及不帶偏見的人帶來無數的機會。即便這樣,你有可能從夏天到秋天還是無法看到成果。提醒你 : 只讓內在的直覺或動能驅動你行動,全心全意做好要做的,然後放下頭腦的期待,讓一切自然發生。十月開始,你有可能要面對狀況或是結果做出一些重要的決定。要記住,找原因或是論對錯不會有太大幫助,臣服、不抗的誠實面對才能來到真正的核心。


2016
年的能量是歡迎團隊合作的,適合與合作夥伴或者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努力、合作與慶祝。但是,事情得以完成,很大程度是透過每個人或每個夥伴的努力來達到。也就是你必須投入,而不是等著別人、政府,或是社會革命來幫你完成。管理財務、房地產時不要被表面所蒙蔽,要留意決定性的暗流。業務決策要以真實狀況為考量,小心被一時激情所誤導。新的一年很適合學習。不一定要與事業或專業相關,學習有興趣的或是滋養你日常生活的就能幫助催化你的創意與熱情。


換工作或是進入新關係的朋友請留意,建議你不要著急,有耐心的等到感覺穩定平和時再做出決定。關係是地球學習很重要的一環,人由入胎、出生開始就進入關係,在不同的經驗中成長。感受一下 : 現在的你是孤單,還是單獨 ? 是你習慣於依附找到熟悉的平安,還是,你可以完全單獨的體會當下的一切。一旦你是單獨的,你就能真正自由,你在關係中就能喜樂平安不再陷入能量爭奪。2016年有股悲傷的能量會幫助你覺知。不論是分離或是改變,提醒你有意識的進入當下的悲傷,利用這個痛,清楚覺知。那麼你會發現痛會消失,視野因而不同,創造力於是自然展現。


你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力量才能展現創造力。首先要能注意到頭腦的活動,停止繼續瘋狂或是負面的對待自己與別人。要開始尊重自己與別人的表達與展現,不妄加批判或是控制。然後你才能慢慢地敞開,不吝於給予。接著,你自然會將力量收回到自己身上,專心無所求的做當下所做的事,不再逃避自己的責任。不要小看這些生活點點滴滴的小小觀察與轉變,因為你的有意識,你開始認真生活,創造力會自然流露,豐富與美善也就發生。要記住,現階段的你,有決心的為自己付出努力是有必要的。


~~ 祝福大家 2016 平安自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