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2015 November


十一月為大家傳遞訊息的是維納斯女神。






訊息摘要如下 (收聽精彩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十月份你可能意識到自己在關係中的某些面相,十一月份你要學習更多,像是自己是如何與自己或是他人相處,藉由過程的揭露,你有機會發現一直以來卡在某種模式而不自知,又或者你是如何習慣將力量交給別人。十一月很適合評估那些值得、那些不值得你花費時間、精神、體力去繼續嘗試,勇敢的放掉那些過時的、無用的執著,你才可能迎接不被過去制約的新經驗。你也可以注意自己與人相處的互依模式或是自戀行為所帶來的情緒失衡與情感依戀,只要你注意到,你就有能力走出自己的牢籠。







受到宇宙勢能影響十一月是個充滿激情的月份,特別是在愛的表達或行動中更容易體現出來。人們往往因為熱愛,所說所做有時甚至過於激昂,在某些情況下,情緒、情感和本能會強於理智的思考。第二週開始你有機會經驗強烈的愛情或令人難忘的藝術創作,但也可能產生大量的緊張,衝動的決定,不明智的行為,甚至是衝突。在社會上可能出現混亂、詐欺,或是不現實的理想主義。在個人方面可能出現混亂、失序、缺乏協調或注意力,也可能出現相關的承擔責任或缺乏責任的問題。總之,通過放掉控制的習慣,自然地迎向未知,一個革命性的進化開始形成。




生命正一點一滴的向你展開,你要做的就是注意到生命透過你的身體、生活與你對話,帶領你內外狀態漸趨一致。你永遠不會做錯甚麼,每一個發生不過是那個當下最合適於你的開展,放鬆信任的經驗它,你就能放開緊抓不放的過去,跳脫頭腦的限制,往你的本質靠近。1111日是一個爆發原始創造力的時刻,宇宙開啟這個門戶催生地球重生與轉變的規模,你會更容易或清楚的了解自己以及與宇宙萬有的關聯。有些人可能敏感的感受到心輪及喉輪的變化或生理症狀,保持覺察、多休息,或與自己獨處都可以深化這個體驗。





十一月的能量很顯然還是著重在關係上,而且鼓勵你勇敢地說。你們很多人苦惱著在關係中不斷上演相同戲碼,挫折與無力感難以言喻。重點是你是否願意放掉只注意事件表面的習慣,來到自己的核心,面對赤裸的自己。那個真實的你不需要隱藏,他活生生的、有血有淚,接納他並不可恥,唯有擁抱展現真實的你才會有力量,你想表達的才會真正落實。要記住,虛偽不但危害你的關係也妨礙你與自己內在連結。







你們有些人可能感覺很累,有些人可能思索著放慢腳步,有些人可能正在爆發邊緣,不論你正在經歷甚麼,你們其實都在同一個旅途的不同點上。這是十一月份很重要的主題之一 : 一個整體的概念。萬物是息息相關,互相連接的,唯有回到一,不再無意識的分裂,你的瘋狂經驗才會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