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2015 October


十月份為大家傳遞訊息的是觀音上師




訊息摘要如下 (收聽精彩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九月底十月初這一週你是否感覺反覆,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這是受到九月強大衝擊依然頑強對抗的自然反應。即便這樣,你還是來到整合與共鳴相得益彰的十月份。這時候,只要你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你和你的合作方就會很清楚的知道彼此的需求與連結,有時候失去聯繫是必要的過程,你要信任生命自然帶領,有意識的投入當下,底層的輕鬆自由會讓你體會到深入其中的樂趣,當然也會出現讓你深深共鳴的結果。



十月份你有更多面對家人或同事的機會,也許是關於錢,也可能是你一直在逃避的情緒壓抑或衝突。建議你給自己一些時間獨處,回顧自己為了受人歡迎,或是為了展現影響力所投入的無謂精力 (通常會以責任或義務的形式來自我壓榨),十月會是一個檢視與家人或同事關係的好時機,也是敞開心展現真實的你的機會。這並非要你遠離家人與同事,相反的,你要更有意識的與他們互動,在日常生活中實現互助、參與、表達與交流。



長時間的強烈震盪與釋放,你是不是期待自己進入一個新的境界。放掉這個目標,接納自己感受不到改變,甚至自認是原地踏步的不安與想法。你已經不同,只是頭腦認出不同對你並沒有好處,你需要的是過程的淬鍊。這意味著你將在淬鍊中開展新的視野、行為與態度。如果你對自己感到失望,也許你正在處在陌生的核心,允許自己待在那裏。這時候信任與等待是必要的,一旦連接上你的本質,也就是整體,智慧之光將自然顯現。耐心是很重要的元素,它會幫助你接收直覺、感受自己的變化,然後採取行動。整合的過程你可能體驗到新舊之間的拉扯或是關係緊張,記住不要比較,比較會將你分離,只會讓情況更不安。



十月份由個人、家庭、社會、國家乃至於國際都會受到壓力與衝擊,要記得回來觀照自己,為自己負責,這才是鬆開彼此慾望糾纏的最佳途徑。



 ~~ 祝福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