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2016問與答


立春了, 正式邁入猴年, 趕早向大家拜個年, 祝福大家 猴年健康平安 活力四射


有朋友來信詢問2016年每個月的「能量提醒」何時張貼:
能量預測是「新地球轉譯器」的一個單元, 廣播節目播到2015年底, 目前休息中, 所有單元也都暫停₀ 忘了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敬請包涵見諒₀


另有朋友來信問2016與指導靈有約」活動何時截止:
配合農曆年, 2016與指導靈有約」的活動會進行到二月底,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詢問預約₀


除了活動之外, Peace是否也為客戶連結指導靈或是深度療癒的服務:
有的, 雖然正式的服務公告尚未完成,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直接來信洽詢₀

4 則留言:

  1. 請問現在還有三層掃描心電喊話的個案嗎?我比較好奇的是心電喊話三層掃描若有濃厚的情緒要如果釋放 ?會給予情緒上的支持嗎?

    回覆刪除
  2. 有的, 感謝詢問, 歡迎寫到信箱洽詢更多細節.

    三層掃描與心電喊話能流動情緒與能量, 如果時機恰當, 情緒的釋放會自然發生, 你會發現自己就是最好的支持者.

    祝福你.

    回覆刪除
  3. 請寫信到thefirstgold@gmail.com就可以了.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