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2017整體能量提醒


大家好。

很高興在歲末年終之際再度與Mophael合作,共同錄製新年能量提醒單元,內容分別有2017整體能量預測、感情關係、金錢豐盛,今年也將首度嘗試對十二生肖的提醒,敬請大家繼續支持與關注。


這次的2017整體能量提醒是由Peace的指導靈所傳遞,訊息摘要如下:
(收聽Mophael精彩補充與分享請到 這裡 )
 

2017是進入心意識的門戶,也就是更加以心為中心,以感情為基調的生活方式,特別是自我接納和善待自己這些方面。無條件的愛自己是整合學習、成長與成就的關鍵,而真正的了解自己並且接納自己則是愛自己的不二法門。當你著眼於當下,不是未來也不是過去,你可以更容易展現內在的力量,對於無常或者說變化會更加容易適應。


2017年的能量促進新事務的開展,凡是能表達獨特性,運用領導力的事物都能引領你打開新視野。 2017年是獨立思考和行動的好時機,在這一年,盡情的將你的領導能力和獨特的才華展現在生活當中,實踐互惠合作,又不失個性的新局面。今年的你會想釐清自己在愛情、 金錢或者事業方面的真實意圖。要提醒的是過度積極有可能演化成野心侵略、暴力競爭或者偏執,因而錯過2017年的能量優勢。總的來講就是資源共享,學習在全球及個人層面上分享資源。


2017年潛伏著開發巨大新方向的潛力,需要有意識的覺察以及有智慧的共同創造來催化。這股隱藏的能量需要從破壞的灰燼中崛起,以結合、反映新真理的演變為形式,具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勢能,全球乃至於國家、社會、家庭及個人層級都會產生動盪,這是必要的過程。


2017 2018年將是衝撞物質主義(一切有形),體現更多真理的時機。在科技、政治與生物技能以全新的方式向大眾示現的同時,盲目傳統信念將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起初也許只是幾個靈性啟示的見證,最終人們將體驗到一種全新直接了解更高意識的方式。傳統的宗教,或是盲目依賴的信仰,將會失敗,更多的人會尋求精神領域的直接經驗。當人們體會到更高的意識和靈性的經驗,人們的生活和地球的共同未來可以通過人們更高視野的思想和行動來改變。


承接以上的發展,2017年將帶來新的開始和很多活動,這些開始或活動都帶有開端、改變或進步的元素。2017年的能量具有原創性,催化新的想法,新的領導,新的方案,或者相關事務的新增。靈性甦醒的先驅將帶動新的發明、新的發現,或者新的創造。其影響非常廣泛,有些時候,一個強烈的變化觸發一系列事件,迫使生活幾乎每一個面向的實質性改變。


新的一年你會更願意嘗試,更願意成為自己的導演主導自己的人生,所以當點子或創意出現時不要害怕跟隨自己的直覺或是第六感。你們也會更加意識到自己與他人的個體性並學習尊重各自的展現。隨波逐流已不太能滿足你,你會更願意投入自己的方向而不介意別人在做甚麼。對自己的信心將在新的一年由每個人的內心深處升起,感受這個感覺,勇敢張開你的翅膀,這樣你才能飛向你想去的地方。超越障礙,走出停滯,邁向這個點子無數,實現夢想,探索自己的一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