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十二生肖 2017新年提醒



再過二個月就要送走丙申猴年,迎接丁酉雞年,這二年的天干都屬火,大家都以火猴年,或是火雞年稱之。受到Mophael的邀請,Peace首度連結自己的指導靈為十二生肖做2017年的新年提醒。


各生肖的訊息摘要如下,收聽更多補充與分享,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Rat鼠的2017提醒:

肖鼠的人今年有機會享受很多幸福的活動(邀約也變多),也有機會經驗財富的成功,要提醒的是肖鼠人與生俱有的對財富的渴望以及對社會地位的過度追求,這會讓你過勞或者傷害自己的健康,建議你記得休息,所謂休息並非上網,而是補充睡眠、做自己愛好的事,或是投入家庭親密時間。

靜心 創造者回歸中心,知道自己真正要甚麼


Ox 牛的2017提醒:

肖牛的人經歷長時間艱辛奮鬥終於有了勞動成果,今年將享受意想不到的成功,或經歷不可預期的事件,你會感受到快樂或者放鬆。提醒你的是不論是快樂或是成功,建議你深入感受並享受,但是不要受到頭腦的主導而太過外顯,以免引起周遭朋友或同事間不必要的嫉妒。

靜心 記得回到本源記起你是誰,生命的意義


Tiger虎的2017提醒:

肖虎的人今年不缺任何東西,如果真有甚麼需要,你的靈性力量或是你的忠實朋友會在最後一刻幫到你。單調是你所不愛的,保持或是恢復充滿激情的環境會活化你的靈魂之光,但請注意:投機不是你達到此狀態的唯一途徑。

靜心 全心全意靜止,毫不保留的接納



Rabbit兔的2017提醒:

肖兔的人今年可能在物質方面遭遇較多的困難或緊張。在這樣的狀態下,建議你對周遭保持高度覺察,不要貿然投入長期合作關係,除非是你早先已經運作很長時間,是你可以信任的雇主或是事業夥伴。小心自己的固執及敏感,觸發不可控制的憤怒。

靜心 信任全然信任,義無反顧的投入



Dragon龍的2017提醒:

肖龍的人今年將充滿正面事情或是好消息,特別是在職場發展或是企業營利方面。雖然如此,提醒你要保持警覺,小心快速地修正相關的錯誤策略,以免造成短期虧損。雖然是不錯的一年,建議你今年避免在個人或是專業方面執行非常重要的行動。

靜心 臣服立足於真相與信任,不控制



Snake蛇的2017提醒:

這一年肖蛇的人有機會在專業領域脫穎而出或是受到提拔。2017年的元素有助於肖蛇的人啟動創造力與積極性。那些長期在困境中堅持下來的蛇人,今年的行動或是長期致力的專業有望獲得成功。今年肖蛇的人其家庭的爭端與衝突也有降低的趨勢。

靜心 完成/完整探索沒有終點,你甚麼都不知道



Horse馬的2017提醒:

對肖馬的人來說,2017年是可以看到個人或財務成果的一年。但是,也有可能遭遇金融失衡或是轉換職業的變化,這可能導致你的易怒或是胡來。建議你投入創造性的研究並且避免誘惑,以利連結上2017年的正面能量。另外,遇上逆境或是挫折的時候如何掌握你的憤怒衝動會是驅動2017保護與平衡機制的關鍵。

靜心 療癒心輪,不外求



Goat羊的2017提醒:

肖羊的人對於雞年的能量是高度兼容的,所以2017年對於肖羊的人來說完全可以享受優勢。成功和慶祝活動將帶給肖羊的人重整生活的時間,要注意的是付諸行動之前,譬如裝修家裡之前,記得先做好財務規劃及預算,並且確實對自己的荷包以及行為負責。另外,今年要保持覺察,注意到自己正在說些甚麼、 做些甚麼,小心口舌,以避免樂極生悲。

靜心 死而復生本質,原始的愛重現



Monkey猴的2017提醒:

2017年肖猴的人有機會結識新的人、獲得提升,或是開始自己的項目,今年也有機會遭遇浪漫、享受浪漫。2017年可以說是成果的驗收期,要提醒的是遇到令你不愉快的意外事件時,你有可能一如故往的巧妙適應新轉折,或是跳過障礙物。如果你想成功的面對你的挑戰,建議你在這一年持續得多花點時間與家人共處。

靜心 實修覺知



Rooster雞的2017提醒:

肖雞的人今年有機會獲得強大而且有影響力的人士支援,因此今年可以更容易地解決所發生的問題。肖雞人受益於2017年大大的正能量,雖然這一年的爭吵與和解是普遍的現象,你還是可以藉由雞的敏銳與正義感適應以及克服大部分的問題。關於你的愛情,如果你能學會更多的允許與承認,2017是可以享有充實的愛情與家庭生活的一年。

靜心 改變不怕改變,轉機


Dog狗的2017提醒:

肖狗的人今年也許會冒出意想不到的健康或是感情問題。建議肖狗的人要觀照自己的情緒,不必要冒著與家人和朋友疏遠的風險,增加爭吵及糾紛。今年你可能會反思過去幾年的所思所為,並且期待美好的到來你要知道這些動盪是暫時的,只要你耐心並信任的經歷它,自然就會雨過天晴。

靜心 了解自我設限,放掉思考



Pig豬的2017提醒:

2017對於肖豬的人可能是一個忙碌又有壓力的一年。肖豬的你非常不適應突然的變化,今年你需要特別的耐心與毅力來面對可能遭遇的財務或者專業上的問題。在職場上,無論是薪資或是責任,今年都不適合抱持太大的期望。但是股票投資之類的獲利不受這股能量的影響。雖然今年無暇關注愛情,單身的你還是有機會魅力吸引桃花。

靜心 聚集走向內心,密集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