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017 關係 豐盛 健康 提醒


2017關係豐盛與健康的提醒是由Peace的指導靈所傳遞,以下是訊息摘要:
( 收聽Mophael精彩分享請到 新地球轉譯器 )


受到火元素的影響,2017年你在表達內心的溫暖與洞察力的同時也會感受到個人隱私與家庭關係的某種緘默。你的需求必須被你承認 被你表達,否則那些被你所壓抑的想法會在不安與僵硬的氛圍中無所不在。要提醒的是:習慣的親切依附可能會讓一段臨時的關係延續更久,若是將妥協帶入關係之中,執著的想把事情搞定只會增加彼此的痛苦,唯有轉向自己的內在,面對自己在關係之中的真相才有出口。


2017年有著開端或改變的元素,很適合開展新戀情或是創建新關係。有趣的是今年的能量多變與創新,你有可能因為一方需要離鄉背井而必須加速確認彼此的態度或關係。有計畫結婚的朋友可以順著這股能量開展新的生活。愛在關係中扮演重要的一部分,挑戰的是你是否能誠實為自己的情緒負責?那麼你在鬆開情感揪結的同時會體現出關係的核心功能。


你們都認為愛是一種關係,但愛可以不是關係,只要你可以單獨。如果你不能單獨,你所經驗的關係也非全貌。今年很合適回歸內在,愛不在別人身上 不在關係之中,愛在你之內。試著讓自己單獨,靜靜的聆聽內在,溫柔的不帶任何期待, 你的心會慢慢甦醒並且開始有所感應。你愛自己越多,你對他人的需索期待就越少,你會開始體驗真正的自由。


2017年的正直正當與正義的能量,是你展現實力結合夢想的有利元素。對於帶有這類特質的工作,像是公共私人機構的管理職缺、軍警職位等會相當有利。提醒你的是,要體現成果需要你在展現實力的同時搭配有意識的作為或所謂的努力,並賦予信任的耐心。希望在今年轉業的人,表面的欲望可能不容易實現,建議你感受慾望底層真正的意圖。此外,在壓力之下你有可能無法發揮創意、 整合有利資源來面對你通往成功之前可能遭遇的失敗。對於換工作或是新投資,在考慮快速投資回報的可能性時建議你保持謹慎。


新的一年雖然有很多活動開展,但是激進的活躍動力下缺少相應的平衡性,這會凸顯各種緊張,或產生不適宜改變的時期。對於身體方面也會造成衝擊,特別是胸悶,呼吸道、心血管疾病等,建議你花點時間傾聽自己並且保健肝膽。在關係平衡上面,今年適合與自己的長輩和解,這對紓解你身體的壓力很有幫助。建議你勇敢的敞開心,對父母親誠實表達真實的你,已婚的人則鼓勵你向自己的伴侶或是其母親表達你的需求,逃避只會讓你更加失衡,無法運用今年的有利能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