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感謝這一切

「新時代」已經開始了,回顧我的靈性成長之路,要感謝的真的很多。

當年在一個偶然機緣下遇上林桑,也許是受到他光亮正面的能量所吸引,很自然的就與他攀談起來。雖然素昧平生,但聊得還挺投機的;林桑告訴我,他其實是個肺癌末期的病人(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當醫生宣判他只剩三個月生命時,他的心跌到了谷底,到現在(也就是談話當時)他又多活了八個多月有品質的日子,而且還繼續進行中,他非常的開心並且感恩每一個當下。這番話令我非常的感動與好奇。

林桑是怎麼創造這個奇蹟的?

他說,雖然身體是病的,但是,卸下社會及家庭有形及無形所賦予的限制及責任,精神卻整個輕鬆起來。他當然害怕死亡,但面對死亡之前,他選擇先「享受」一下完全自由的感受。就在這時候,他的朋友邀他一起參加賽斯讀書會(林桑由背包中拿出厚厚的一本英文版賽斯書,在我面前翻了一下,我只看到密密麻麻的眉批及筆記在書頁上,什麼書名沒留意),他說,賽斯思想改變了他,從此他對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及領悟。

林桑見我一臉驚訝的樣子,告訴我說:「沒有接觸過靈性這塊的人要讀賽斯書沒那麼容易,也許參加讀書會是比較好的入門方式。」,他又說:「我們的讀書會剛進行到一半,不適合收新人,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介紹你一本好讀的小說,你先看看可不可以接受,喜不喜歡。」。於是,他就介紹我看張德芬老師的「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回家後趕緊訂購,一收到書時,迫不及待的開始閱讀,真的就一口氣把它給讀完。這本書對當時的我衝擊很大,也吊足了我胃口,我渴望知道更多,於是就到張德芬老師的網站去尋寶。在上面看了很多文章,也發現很多很好的連結,就這樣,我也連結上了S(也就是Mophael) 的吸引力法則大解密的網站,正式開始了我的靈性學習之路。

Mophael可以說是我靈性成長的一位啟蒙老師。受到「遇見未知的自己」的影響,我當時相當渴望學習吸引力法則,所以,很積極的報名他的招財班,還有療癒課程。療癒之後轉變來了,我的目光由原先的只想心想事成,轉回到自己的內心,而這其實才是我意識轉化的開始。之後,我繼續向Mophael學習不少功夫,但我個人感受最深的是他在課堂上或療癒空間裡所教給我的很多觀點及覺察的習慣。僅管Mophael在課程或療癒中有點嚴格,他會「陪伴我」勇敢的去面對我的課題並學習卻不讓我有一絲絲的依賴;當下確實有點微言,但事後發現,他真的用心良苦。我真的由衷的感謝他。

我更感謝宇宙為我安排這一場心靈饗宴。讓我在偶然中與林桑相遇,藉由他的生命故事與指引,我有機會閱讀張德芬老師的「遇見未知的自己」,又透過張德芬老師的網站,找到一位很棒的啟蒙老師–Mophael。

我深信這一切不是巧合,而是宇宙給我的最好安排,非常感恩這一切!

4 則留言:

  1. 還好,沒有太歌功頌德!寫得很棒的一篇文!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真實的感受及分享,感恩吶,真的!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 Peace 老師,
    您也是一位很慈愛、耐心的好老師,這是我在收聽 Mophael 的 Net 新地球轉譯器節目時所產生的感覺!
    我相信這是最棒的安排,在人生旅途上所見、所聞的一切!我也非常感謝您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