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Go Jeremy!

豪小子–Jeremy Lin媚力無法擋,五連勝的氣勢不僅由美國延燒到台灣,就連韓國、菲律賓等亞洲國家都很high,我相信全球熱愛籃球的球迷都非常關注。

我很喜歡看球賽,喜歡那種全心投入、展現團隊合作的感覺;這幾場林書豪為NYK效力的比賽,真是場場精采,充份展現其個人控球還有助攻的能力。這不禁讓我想起他去年接受真情部落格訪問的往事。在那一次訪談中Jeremy言談之間不斷的提到神,這一點讓人印象深刻,甚至有朋友跟我說:那一次訪問怎麼像是傳教?

他與家人聽起來是虔誠的基督徒,是不是傳教不是我所關心的,我倒是很佩服他把自己所相信的真理落實在生命中,不論是失落或是得意都能完全的信任與臣服,並且謙卑的將一切歸功於神。就像他提到的,在打球時,就是盡情的play,他甚至不知道怎麼做到的…,這不就是熱情嗎?樂在其中嗎?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宇宙的真理只有一個,雖然每個人的信仰各有不同,但我相信所要傳達的都是同一個真理;也許在形式表達上真的大相逕庭,我相信,最終還是來到同一個地方。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真心為自己負責、不沉迷、願意回歸自己的內心時時傾聽,真理自然會湧現並帶領我們,形式真的不重要。就像Jeremy從小到大一直沒有放棄他熱愛的籃球,他會到哈佛,會進NBA,真的不是偶然,這是他一路走來的,真的很棒!

Go Jeremy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