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六月

為六月份傳遞訊息的是一位Apache Leader~Cochise,他是十九世紀美國阿帕契族的一位酋長,美國亞利桑那州有個Cochise county就是以他的名字來命名。
這次的連結緣份很有趣,先是覺得有點睏意,就在椅子上小小的瞇一會兒,眼睛才閉上,一個印第安酋長的照片立刻出現,問明來意,知道本月份他有訊息要傳遞,可是叫什麼名字卻一直收不到,只是一直出現Apache,所以,乾脆上網查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蛛絲馬跡,結果真有這位酋長的圖片在網上,就這樣知道了他的名字並與他順利連結,接收本月的訊息於下。

==========================

六月份的能量頻率與心是緊密互動的,對身體、情緒或生活上的感受會比較敏感,想要繼續視而不見或壓抑會比較困難,它會以各種方式出現,像是生病、事件、變動等等,讓你意識到。

你也許已經很習慣活在家庭、社會以及集體意識的認同中,所有不在認同之內的想法、感情、創意等等都會被自己貼上標籤、壓制或隱藏。這個月的能量有機會讓心中真正的想法、熱情及渴望出來透透氣,所以,也許會經歷內外拉扯、天人交戰的過程。當你遇到這樣的狀況,不要恐慌、壓抑、責怪自己,只要允許它們出來,感受它們。

要相信自己,放掉譴責自己、拒絕自己的習性,否則什麼事都做不了。如果你犯了一些錯誤,那就面對錯誤,像是對錯誤所傷害到的人真心道歉、對錯誤做出改正,或是放下所做的錯誤~重新選擇。不要將自己當成罪人,認為都是自己的錯,錯誤是個經驗,你會從中學習。記住,錯誤是學習的一部份,不會影響你靈魂的本質,你受困了,是不是~你忘了自己的神性?

你也許覺得自己很孤單、不被瞭解,親愛的,你不是孤單的,我們是一個整體,每個人雖然以不同的方式經歷自己的旅程,卻都在圓滿同一個神聖計劃。本月份要大家信任,不要用力、不要勉強、不要逃避,允許自己就這樣活著,接受這樣的自己,停止追逐,沒有什麼需要強取豪奪,你只需要創造~創造及體驗你內心真正要的,這就是你來的目的。

============================

謝謝Apache酋長帶來的訊息,真是一個很棒的提醒,也與本月~讓陰性能量自然流露~的眾家訊息很呼應。大家快到N.E.T.收聽完整的內容喔!

後記:節目錄製當天晚上我經歷了頭痛、全身發冷、右胸悶痛、手指與腳趾僵硬,二十度的天氣,我蓋上大棉被,冷到骨子裡。我知道我身體的能量在轉換及釋放,但釋放什麼呢,實在很好奇。於是,躺在床上的我,試著觀照當下的一切,很妙的是,真有畫面出來。我看到自己從小到大一直以乖巧、善解人意來博取媽媽的歡心,無法當上媽媽的第一心肝寶貝感到很挫折。之後,出現我和媽媽最近互動的畫面,現在的我對媽媽是真的關心,背後沒有目的,就只是關愛;而媽媽最近與我也很親密。媽媽的愛其實一直都在,因為自己需索的強大,遮蓋了心的接收。媽媽,我愛你,謝謝你幫我上了這寶貴的一課。

後記之後:夜裡夢很多,五花八門,早上醒來精神卻不錯,而且身體反應全沒了,真是個很棒的體驗,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