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九月

九月份為我們傳遞訊息的是達摩祖師 – 這位將佛教禪宗帶入東土的第一人。
其實我對禪宗不甚瞭解,但是,在有限的接觸中,禪宗給我的感覺很自在,與我所相信的宇宙真理相當一致。以下就是本月份的訊息摘要,收聽請到這裡

==========

九月是個另人振奮的月份,宇宙之光更大幅度的進入地球以加速重要的改變。對於靈性甦醒的人來說,也許對九月份的能量很敏感,像是釋放更加頻繁、身體及情緒整合更加明顯等等。習慣關閉通道、迴避與內在神性連結的人也許會覺得九月份的能量衝擊很大,你可能會感覺暈眩、無力、混亂–不單是身體或情緒上,交通、通信、行程都可能不順,需要多些耐心。你也可能面臨強大的矛盾,甚至產生衝突的能量,此時真誠與傾聽是二個很重要的緩解元素。身體上要注意心及腎的相關反應,例如:關節炎、膀胱無力、耳鳴、頭痛、腰痛,還有胸悶、咳嗽、多痰、背痛等等。飲食上少飲酒、可以吃些冬瓜、綠豆類的食品、保持空氣流通、保持身體還有頭髮的乾爽。

生活即道場,「感覺」生起的地方就是「智慧」生起的地方。你可以學習檢視自己身邊的人事物,看進事件的核心,承擔自己的責任,放掉不屬於自己的,讓每個參予者有機會為自己的成長負責。不是每個人都能由看似醜陋、討厭的人事物背後接收到神聖的禮物,光是經歷卻不明就裡的確讓人感到挫敗,唯一的超脫之道就是明瞭並接受宇宙的真理,回到愛的源頭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地球的頻率繼續不斷提昇中,不管你相不相信或知不知道,所有地球上的一切都會自動隨地球的頻率對焦並調整。你也許正在經歷沉重、憤怒、恐懼、悲傷等等情緒,又或許你的體驗是很快樂、很喜悅、很臨在,無論是什麼,這些都是非常個體化的,是個體隨地球的頻率自動調整的各種反應,是迎接新地球的必經過程。所有地球上的一切是一個生命共同體,全體都會改變並且一起前進;自然界的植物、動物對這樣的自然現象一點也不陌生,人類可以多與大自然學習,例如:森林浴,感受樹與空間的能量;細緻的賞花,感受花的生命力;或是與動物或寵物很臨在的相處等等,這些都能幫助感受那全面與一體性。

隨著宇宙之光的進入,這個月需要更多的臨在,特別是不如意、低潮的時刻,記得放慢腳步,回到內心,安心讓自己的直覺主導,感受內在的品質。對自己要記得寬容,吃好、睡好,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獨處,這些都能幫助有意識的與內在神性連結,幫助自己的內在之光與宇宙之光共振。你們也可能會經由做夢、內在動力或是個人特別的感受經驗到一種能量支持,這會幫助你更有力量及意願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或考驗,當然療癒及釋放也會在適當時候發生,一切就看你當下的選擇,也就是你的起心動念。

==========

宇宙能量是來幫助地球還有全體提昇的,與其懷著恐懼、擔心這樣低振頻的能量,不如幽默一下,鼓勵自己以信任及平靜來面對,甘心甘受的隨整體一起經歷。天蹋下不是還有高個兒頂著,地下陷不也有眾多的地下生物陪伴,大家都在一起,沒有誰是落單的。獻上我深深的祝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