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義診分享A

妳相信奇蹟嗎?

這句話是我體驗此義診活動並讓自己的情緒大肆宣洩出來後,突然冒出的ㄧ個想法!

由於我們和弟弟的互動關係發生問題,因此我想藉由此活動進一步瞭解更多資訊!個人很誠實地說,其實愈接近義診的日期,我心中有時會感覺一股恐懼能量,而我自己當時也不太清楚恐懼甚麼?到了約定的義診時間,當天晚上我聽著 Peace 老師娓娓道來這些資訊時,我漸漸瞭解前幾天自己害怕的原因了 (害怕我沒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過程中 Peace 老師清楚傳達訊息、Mophael 老師也幫我進一步詢問更多緣由,同時也給予分析、建議,這些的確都切中要點,因此我在義診活動中情緒潰堤,因為我切切實實瞭解到弟弟表現出來的問題,並非單一事件,而這其實也是要帶給我重要的人生功課,也讓我有機會瞭解自己長期以來所扮演的角色以及責任!我還記得當晚我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模樣,因為當我聽到 Mophael 老師提醒我的重點:不要認為自己非得解決所有的問題、不要將所有責任一肩扛起、不要想永遠扮演好女兒、好姐姐的角色;Peace 老師也補充說指導靈想透露的訊息之一:我壓抑自己的程度不少於我弟弟!這些都讓我深刻感受到,原來弟弟所發生問題的背後,有著和我如此重要且相關連的課題!
當晚結束活動後,我的情緒一時無法平復,因此我靜靜坐著,而當時心中就出現了這樣的想法:妳相信奇蹟嗎?隔天我整天的情緒和能量還尚未恢復,不過我不斷在內心祈求大天使、指導靈的協助,當中也數次出現相同的想法:妳相信奇蹟嗎?我記得後來我的心情較為穩定了,因此我肯定地回應:是的,我相信奇蹟!

你/妳呢?困擾你/妳的問題是甚麼呢?我個人認為「三層掃瞄 + 心電喊話」是個非常棒的活動,因為它幫助我瞭解更深層的訊息,以及屬於我自己的功課,當我回頭來認真、專心做自己的功課,這當中的問題也就會獲得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