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義診分享B

在Peace對我母親的三層掃描
真的真的很準
我很震驚 原來 我幾乎是母親的翻版
甚至於 我的童年 跟媽媽的童年感受極為相近
一方面 我對母親感到心疼
一方面 我也理解了這樣的狀況
對於母親的抱怨 也放下了
但同時 我也才發現
我有好多好多憤怒還在心中
另外 在Mophael的提醒中
我瞭解了
原本我一直在責怪因為媽媽的捆綁而讓我走不出家庭
其實 是我自己在抓住媽媽
這是所謂的被遺棄情結

心戰喊話中
我終於說出了想對媽媽說的話
這些話 完全都是當下直接就脫口而出的
我邊說邊哭 哭得很慘
那時候的我 感覺到恐懼 無助 還有渴望被理解
就是小時候一直存在著的感覺
從小就習慣討好媽媽
做媽媽媽要我做的樣子
我不要再當媽媽的女兒了
我要做我自己
我要拿掉這些框框
我的手 不自覺地揮動 掙扎著

我知道 我該面對的 不是媽媽對我的控制
而是 我對自己的束縛
然而 Mophael跟我說
這對我來說是好解的
因為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面對了
我想 這是為什麼天使選上了我來做義診
我知道 時間到了
我準備好面對這一切了
謝謝Mophael & Peace
更謝謝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