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情緒流動 - Y的經驗分享

在課程開始不久,跟Peace對話,就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說沒幾句話,其實就想哭了,只是自己還是會習慣性的忍住。

我不是常會對別人說自己故事的人,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能表達我自己,讓自己有機會能理解自己。
 
那天後也有持續的繼續做練習,跟課堂一樣讓自己宣洩一下情緒後,自己又會縮回來,但漸漸發現,有些事情以為自己已經沒事了,因為腦袋一直告訴自己我沒什麼感覺,所以我過去了,但腦袋卻一直重複想這些事情,我自己就意識到,或許我壓抑自己了,透過這個練習,漸漸的我把情緒稍微釋放出來,但還是可以持續努力。

謝謝Peace的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