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原來我也能通靈

「靈」對我來說,幾乎就是神鬼代名詞。我一直都抱持保持距離的想法,直到我學了通靈,並成功的連結。

我自覺沒有敏感體質,也沒有靈通力。就算有,我也不願意去招惹一無所知的神秘力量。何必給自己找麻煩,是吧?但是,瞑瞑之中,我被引領來到S的靈性成長、吸引力法則大解密部落格,豐富的內容,真誠的分享,吸引我駐足瀏覽;陽光正面的能量引我不斷的前來拜訪充電,慢慢的我也想成為這裡的一員。上通靈課就是我當時的一個選擇。

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我有點緊張、擔心,但又好奇的去詢問通靈課程。我最想知道通靈能帶給我什麼? 印象最深刻的回答是可以獲得內在的指引–好模糊又好誘人的答案。在S部落格中看到一些關於通靈的分享文,感覺蠻不錯的;但是,我能學會嗎?我會不會變成某神靈的乩身?會不會走火入魔呢?

現在回想起來,發覺當時的自己對宇宙所知甚少。原來每個人都能通靈,通靈是人人與身俱有的能力,只是我們不記得了,所以沒能好好運用。一旦被喚醒,重新練習,人人可以輕鬆簡單的連結指導靈。自從學會通靈之後,我覺得生活變得更清楚更簡單。

藉由連結指導靈,我重新認識自己,認出生命中一再出現的模式及信念,並重新做出選擇及修正。我感覺自己的直覺力比以前好,說白一點是比較能覺察到內在給出的訊息。另外,我也慢慢的找回自己的力量及勇氣;感受到由內而發的愛及安全感,不再像過去一味的向外追尋。還有,我開始放下批判,懂得感恩及正向思考–通靈幫助我由不同的面向去看我生命中的人、事、物及體驗,幫助我看到自己的盲點及執著。還有一點很棒的,我開始能與自己獨處,不再感覺悶的慌、想要逃;內在神性所散發的愛及包容,幫助我開始接納自己、面對自己。

從來沒能這麼自在的做自己,指導靈,謝謝祢!我感恩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