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擴大療癒慶典

週末與朋友參加了擴大療癒的慶典活動,感覺真的很特別,尤其是幾個團體互動的「遊戲」,更是另人印象深刻。

有一個遊戲讓我們圍成二個圈,面對面兩兩相對,互相注視對方的眼睛,嘴巴則隨著音樂唱誦,為對方祝福。剛開始時大家都很扭捏,不敢或不便直視對方的眼睛,在一段時間的適應及真心的祝福之後,每個人的眼睛開始可以互望,也可以自在傳達情感,而且肢體也開始放鬆,沉浸在當下的平安喜樂氛圍中。為什麼單純的喜樂需要這樣小心翼翼,而不是自然的展現呢?我們的心是不是太ㄍ一ㄥ了?

另一個遊戲是天使之語。每個人要依自己的直覺送給來到你面前這個人一句天使之語。這個活動讓大家玩的好開心。我發現一開始要說出祝福或讚美的話真的不容易,有點詞窮,所以,剛開始像是硬擠的。但是,即使是硬擠的,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那是我用心及善意去連結那個人所激發出來的感覺,雖然沒有花俏的詞彙,但都很貼切,接收的人也都能受到鼓舞。

整個慶典就在很神聖的能量中進行,每個在場的人到最後都感覺像是一體的,沒有界線,只有單純的臨在及合一,真的很棒的體驗。

我的朋友在慶典之後跟我分享,她在慶典進行中突然感覺右膝蓋痛,這個痛一直到慶典結束才開始緩解。根據她的說法,她一向都是左膝痛,而這次是右膝,而且痛是在慶典進行中發生,慶典結束後慢慢好轉,感覺是種能量的共振及釋放。

能量果然是無所不在啊!


後記: 我的朋友的右膝疼痛在慶典的隔天早上消失無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