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瞥見內在的力量

賽斯思想有一個核心是–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你」是如何創造你自己的實相,難道所有的不如意也是自己創造的嗎?其實我也還在理解中。最近剛好有個體驗,也許有點對應。

上週五去參加「與你的指導靈成為好麻吉」的新書會。過去的我都會很緊張擔心,這次則是怡然自得,完全忘了它的存在,週四晚上,還可以輕鬆的看著書。就在睡覺前,突然浮現一個念頭–明天會順利嗎?我趕緊告訴自己:一切會是最好的安排。

星期五一早醒來,覺得心情悶悶的,怎麼樣就是開心不起來。搭車是一路站到底;找到地點,那個大樓正在整修,整個電梯內部也上了保護層,我感覺有點雜亂感。進了會場,迎面而來的是不新鮮的空氣,我就這樣帶著悶悶的心情及下垂的嘴角參加此次的活動。其實我很想轉換心情,就是沒辦法,後來我臣服了,決定接受這樣的自己。

活動中有一個遊戲,與會人士兩人一組,互相感應對方的「訊息」。我的夥伴與我素眛平生,就憑一個名字,她感應到我的名字在一個大都會場景中飄流,有點雜亂。哇…這不正是我當下的心情嗎?我好像被打到一樣,突然驚覺,難道…這就是我創造的實相嗎?

我在週四睡前無意中給自己下了個「心錨」,雖然我馬上發現並用了肯定語句,但似乎心錨力量已經作用,這讓我整個週五所思、所見、所聞都不能令我開心。外在的環境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我的心。我的「思想」(內在深層的不安全感),讓整個外在實相就像鏡子一般,如實的將我的內心反應出來。

那晚,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整個豁然開朗,果然是「最好的安排」,我感謝這寶貴的一課。也要感謝當日所有人、事、物,謝謝你們的「配合演出」以及包容,感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