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情緒流動 - W的經驗分享


这次的义诊,Peace老师温和的声音有平心静气的效果,以前在听广播时就觉得能量上和Peace的很接近,结果确实如此。

她循循善诱的语气,不疾不徐,先带领我来一趟高兴之旅,之后再进入疗愈十二岁以前的记忆。每一个记忆,她都很有耐心地重复我所写下来的感觉和感想,并领导我探索真真的感觉。

在阅读第二句我写的句子时,她做到了之前我做不到的释放。当她在回问我那想法是否是遗憾时,我哭了。我没有准备我会在义诊时哭泣,而且是犹如一个软塞被拔出了,那个伤痛导致我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义诊后我仍在流泪。

Peace老师在我哭的时候叫我慢慢来,并让我感受和说出真真的情绪悲伤。那天晚上,我感觉体内的热气上升,而且整晚睡不着,连续两天头痛。于是我决定就再试试这个方法,我允许自己感受和拥抱这个头痛,我在心中拥抱这个头痛,一个小时后,我的头痛不见了,连天的头痛在我决定拥抱它后消失了。

这是我第三次的义诊,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而且是哭到抽泣的那类,那个悲伤在义诊后仍有出现,并让我看到有其他两件事和我在义诊里的能量和情绪都是一样,都是害怕有遗憾而产生的悲伤。

Peace 老师,谢谢你。当那一个我泪流满脸时,我就感觉到内在某一个塞着的软塞“pop”自己喷出,那泪水像水坝的水找到出口奔流而下的感觉和画面。再一次的谢谢你,Peace 老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